沒錯,你真沒看錯,這,是在我們的演出現場
沒錯,你還是沒看錯,我的標題是"有笑有淚"的另演出
沒錯,你仍然是對的,演出現場跑來了四個奇怪的女...人
讓我為您好生解說一番

東石,算是我們最特別的一個演出場了
人不是最多...也不是全新的演出(是經典的演出,有口碑的演出)
沒有企業贊助,我們甚至連他們(贊助者)的真名都不盡相熟
但是,卻是我們寫最多篇感想的演出
特派員,又是經不起操的孩子,休養生息也得要個兩天才能寫寫

在大魯部落格的網友們都知道,這一次的演出有個橋段叫"史被秀",英文叫special的表演
特別為了這群可愛的網友表演,於是。。。
年過不惑的執行長、演武松腳麻了兩天的阿嬤、而立之年的一哥、一流街舞身手的L23、戲劇系高材生
一起執行了這個空前的任務,為了這一群可愛的網友們
如果說,歐陽修的那句:人生自是有情痴..指的就是你們吧
我親愛的大魯哥、網友們、還有我們最寶貴的演員們
友情、親情、惻隱之情、同胞之情
人,如果能開心,痴狂一番又何妨?這正是大魯的寫照,也是這群可愛網友的寫照,也送給這幾個愛戲的瘋子們...

來來來..看照片吧....東石史被秀之我為卿狂登場嘍!

先看看感謝的人與名


張大魯(真的是帥魯)

縣長陳明文先生

東石鄉長林純金圥生

下午真的好熱,演員開始刮起莎來

這是下午,大家看到史被秀的開心表情,至於內容嘛..嘿嘿嘿

我拼

我跳

不精彩不要錢啦(這段本來就是免費的啦)

等很久了,東石四姐妹登場!!!!!

狗狗也來拍照:嗯..是美女嗎

來,親一個

媽呀-a

媽呀-b

果然..四妹贏了
最好的網友,最拼的演出,最高齡的組合,
大魯網友、聖心,謝謝你們

這次的演出,我們還是在熱鬧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演出,隔天就是母親節了
一段娛樂的演出,大家算是犧牲色相的演出,笑果有到了,台上就開心了
有時想想,在台上,演員的身體常不是自己的
為了演出,為了效果,為了娛樂,他們必須把身體和靈魂分開
這麼說不是為了悲情,而是,當台下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演員貪婪地張開手,想多收集這些肯定
就是最好的報償,更是身在台下的我們唯一能給予的
當我們收到更多的肯定和笑容
我們就多一份可貴的回憶

一向,我們以孩子的笑容為本活動的主旨
現在,我們要向各位献上天使的笑容,最真也最好的笑容
一樣讓修女、神父及網友院友們願意為他們獻上生命和靈魂
這樣的舞台,我們也該給他們掌聲,再一次
送給自己和你們,一個最好的禮物

收好了喔


謝謝你,大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