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跟你拼了
紙風車第47場向天借好氣象之與天相爭---更新版

沒看錯啦!這裡是紙風車演出後勤中心
我們面對大雨的南投市下午
心情就像台灣之光-王建民一樣
"甲伊拼啊!"
一定要和天公伯仔要到好天氣
因為,下午的雨是這樣的

看不太出來雨大的樣子...那請看以下幾張


雨,就這樣下到下午的五點左右
大家都擔心極了
還好,後來它停了,我們還是用誠意感動老天了
我們也贏到了好天氣,謝謝天公伯仔
接下來,為大家報導現場的一項賽事-追風賽狗場
看過了!!不不..你絕對沒看過這個

追風賽狗場真人版

哈哈...感謝攝影哥哥搏命演出

下午的時候,趁雨停,大家趕緊把椅子排好,所有的猛男都出動
特別要講一講hank兄,下巴貼著紗布,原來是得到蜂窩性組織炎
(小朋友,這是一個不可以輕視的病喔.和免疫系統有關的)
還是抱病來參加義工的工作,於是,我們在感動之下,也在現場舉辦了
文二隊的授服儀式
謝謝hank的熱心,為了孩子,真的有好多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攝影哥哥說,看到他辛苦地幫忙,有時也會因為疲累而在旁邊休息
但沒有喊苦.讓小女子我慚愧不已,應該要向他學習
也祝他早日好起來...再來和我們一起工作喔!!

下午,雨停了,有好多小朋友就進來看我們排練
這張可愛的照片,彷彿在對大家說:
『雨停了耶,你們大家還不來看戲嗎??我要先佔位置了喔!』

演出前,雨停了,陳明章老師也順利地演唱,現場大小朋友都會熟悉地唱上幾句
卡打車來囉....真的好可愛的啦!



卡打車來囉!!!!

來看看這次活動的熱情人士喔

阿文哥,從開始籌劃捐款到演出動員,最辛苦的就是他了
一定要介紹的啦

第一次見到她,就想說:『好漂亮!好漂亮的市長喔!』
南投市長-許淑華,親切又熱心,是我們這次演出成功的重要人物喔!


立法委員湯火聖-少見的真正做事的立委,從頭到尾,都默默支持活動
連贊助款項都細心地把有幫忙的單位都一起列示,謝謝湯委員!

當然,還要感謝他們




不得不說說這張照片,在孩子的世界裡沒有你我,不分顏色,大家的笑容都好美
許市長和湯委員做了最好的示範!!再次謝謝他們!(市長真的好漂亮喔!!)


這是演出的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攝影哥哥說:『在大人紛紛擾擾的世界裡,孩子仍然以最純真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真棒!沒錯...所以我們歡迎所有在紛紛擾擾世界裡的大人,加入我們
一起在孩子的笑容裡玩!


剛剛看了一下節目單.終於有時間仔細看看裡面,由阿文所分享的演出緣起
覺得好感動,突然腦中出現我們一起在後台,看著大雨的天空,阿文臉上的表情
是憂慮嗎?我想,一定還有他對孩子們的承諾,以及對所有南投市孩子的承諾
畢竟,爸爸是孩子們希望的實踐家,有了爸爸當靠山,就什麼都不怕了..
把拔怎麼能被天氣打倒呢!!

我把這篇短文po上來,給沒有來現場,及來了現場卻沒有時間好好看節目單內容的觀眾們分享:

96年5月12日我們一家人跟著大魯到嘉義東石鄉,第一次正式接觸「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從下午排椅子到演出結束的煙火,我們一家人的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孩子們依然沉浸在「我是一個巫婆......」的快樂中。突然問我一句「爸爸!哪時候南投的小朋友也能看到紙風車的表演啊?」我心裡突然一陣心酸。921之後,兩個小朋友跟著我們辛苦的長大,在重新站起來的日子中,除了努力的讓他們衣食不缺之外,從沒想過孩子們也需要「夢想」、「勇氣」跟「希望」。是啊!他們也希望能讓更多的小朋友看到紙風車的表演!於是我答應他們:「會的!南投也會有一場紙風車的表演。」
也沒想過會遇到多少困難,就直接做了。很幸運的,遇到幾個想為小朋友做些事情的朋友,像南投優樂集音樂總監 鄭瑞賢老師,還有立法委員 湯火聖先生,南投市長 許淑華小姐,跟許多有心的朋友們。尤其是湯火聖先生,他聽到我在募一場紙風車的表演,覺得這是對小朋友非常有意義的事,所以義不容辭的在百忙之中,募了大部份的款項,還提供許多協助。
現在,我可以跟我的孩子說:「孩子!爸爸答應你們的事情,爸爸做到了!」是的!我們有多少答應孩子的事情,還沒做到呢?去做吧!然後告訴你的孩子:「爸爸做到了!」。謝謝紙風車跟張大魯的所有朋友給我這個機會去完成一個夢想;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承諾。
                                    柏克萊音樂學苑 陳憲文 與鄉親分享


腦中又響起了阿文的迅猛龍一號(他對兒子的稱呼)
在演出完對我們說的話:『我是今天的活動舉辦者陳憲文的兒子,就是迅猛龍一號喔!!下次我也要再來幫忙,當追風賽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