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茄萣烏魚好-紙風車的創意也勁爆
來看戲喔!

這是茄萣的天空

這是茄萣國中好好看的壁畫
都一樣吧!不過今日卻有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來到這裡,和小朋友約好嘍!就是在這個晚上喔!
來喔!相招來看戲喔!!

事前準備工作可不能少...我趴


我也趴


喝!沒有三兩三,怎能上舞台山....呀!
按照慣例,我們要在下午的時候試音彩排
按照慣例,....出現了火車怪阿背!!!!!
上次他也出現要芭樂吃-請按我

這次阿背帶車輪餅想冒充阿欽...
還好阿嬤可是人老眼不老喲....來來來.阿欽,阿嬤給你芭樂吃

這次的活動,要特別感謝他們,沒有他們幫忙
我們可能沒法遇見大家喔!

還有還有!!這麼多的捐款者

他就是茄萣鄉大家長曾石城鄉長

真的要謝謝贊助單位: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創辦人余政憲先生

余先生對高雄真的有負擔,去年活動一開始就先在五所糖廠各贊助一場不說,第一場就是在今年的一月份,在橋頭鄉糖廠裡辦
那時,他太忙,就說下次我一定要留下來玩..
結果,五場演完了,他還是沒玩到
於是,余先生決定,
高雄還有其他地方的孩子一定也需要這樣的表演刺激
他再度選擇了高雄四個地方捐贈演出,
終於,還是等到了這次四場的高雄縣演出才玩到
呵呵...謝謝您!有著純真童心的余大卡
------------------------------------------------------
來看看演出的內容吧!
動作與聲音...大家愈跳愈好喔!看X怡開心的呢!!
(看到他更加重小編減肥的決心!!)


起床號!啊~~好舒服喔..我也要睡...
(喂!好好工作啦,想什麼)


瘋狂的追風賽狗場
我們還在大家眾志一心的:再一次!再一次!的呼聲中
再玩了一次啦!超好玩的啦!...(我也玩到了喔!!呵呵)


誰!是誰!把我們貴賓的耳朵弄掉啦....
追風賽狗場真是太瘋狂了!!


快樂的演出,也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看看我們結束的場景,大家都好有秩序地排隊
也幫忙還原現場,還有撿垃圾,茄萣的孩子都這麼棒的啦!


謝謝大家的捐款,我們共捐了15,171給這個活動呢!

聚沙成塔,我們特別謝謝你們,因為零用錢的愛心
使我們每一次都很感動,因為零用錢的愛心
大家都願意出一份力,為還沒有去過的鄉鎮
為那邊的孩子付出一點點,爸爸媽媽都會選擇讓孩子去捐
雖然是一個小動作,卻讓我們感到父母的用心
讓孩子從小學會付出和關懷,也讓他們承受施的福氣
愛與關懷的能力,也是我們推動這個活動主要目的
用小小的零錢,奉献大大的愛心,你們最珍貴,謝謝你們!!
------------------------------------------------------
特別報導篇

這位妹妹正在台上和陳明章老師一起合唱"你是咱的寶貝"
你知道在台下,聽我們的寶貝唱"你是咱的寶貝"
她用無邪的童音,附和著,聽到聲音小了還會把麥克風湊近些
好可愛的演出,讓陳明章老師也為她打拍子
讓現場觀眾都為她鼓掌,也成就了這張照片
這種感動就是孩子反饋給我們的,台下的大人們
我相信,在同一個時刻,都有這樣的感動吧!!


小小義工我最棒!
小朋友在現場幫忙一點也不馬虎
發節目單、管秩序、整理場地...可都是認真在打拼
給她鼓勵拍拍手
長大也要這樣學習付出喔!!



深入鄉鎮,帶藝術給孩子,帶動力給我們
沒錯,這是茄萣國中演出的觀眾.沒有送禮物
沒有特別目的,只有為孩子的演出,
大家都來了,都很熱情地笑著,鼓掌著.叫著我是巫頂
這給我們很大的動力,因為~站一天好累喔!
但是,你們那麼開心,站在裡面,感覺真的好棒喔!!
那我們說好
有機會,要來劇場看我們喔!!!!
有機會,我們會再來,下次,高雄岡山等大家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