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鳳凰~桃園的第二哩路

看到武松這一身打扮(頭上的電燈泡是怎麼回事??)
我居然想到四字"浴火鳳凰"...
7/27日,我們在炎熱的桃園市演出
因為颱風的關係,天上一點雲都沒有
我們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的表演,遇到下午的綵排
要多熱有多熱,大夥可真說得上是浴火鳳凰啊!!


還好有一位我們第一屆的團員送來好吃的剉冰,沁涼入喉
啊~人生最幸福的事...熱到暈頭卻吃到一碗涼支支的剉冰啊

感謝吳大哥!!!(中間那位戴墨鏡的型男)
排練近黃昏時,有好多的觀眾已經來到現場佔位子
也看看我們的排練狀況,


到了晚上,人愈來愈多
據我們觀察,這一場真的是座無虛席,1500張椅子每一張椅子都有人坐
連旁邊的階梯都坐了好多人

這場專是小美,我本身就是桃園人..看到這麼多人好開心
來了三千人呢!!

這次要謝謝市公所的幫忙,協助借得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
謝謝桃園市蘇家明市長

還有志工和警察杯杯的幫忙...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成功的演出
還有我們第二屆的文工隊成員....第一名滿分的實習

貼割字


遊街宣傳-你們真棒啦

當然,還有我們的贊助者-中悅建設機構總經理施文崇先生


還有我們最尊敬的發起人簡志忠董事長


晚上的演出,一如以往的,老虎還是最佳的人氣王
好多小朋友都追在老虎的後面想摸摸牠
這次,我們老虎也學聰明了
哎呀!!!!老虎抓小孩啦!!!

呵呵.當然是娛樂娛樂大家
演出完,當我們走下台和大家拍照時,老虎這組果然排了長長的一條

看到大家的熱情以及高水準的觀眾,我不禁得意了起來
相信已讓桃園的大小朋友都有難忘的回憶
而我們也留下了美好的記錄
現場捐款冇32147元呢,我們將會用於後勤支援經費
謝謝大家的支持!
8/30桃園龍潭 8/31桃園龜山 9/6桃園八德 9/20桃園楊梅
一定要來和我們同樂喔!!


花絮篇:
在整理照片時,我小小看到幾個有趣的畫面
總會有早到的觀眾來佔位子,等待的同時,大家各做各的事
吃飯.搧風.抱小朋友..不過都有個OS

還要多久啊??


還要多久啊??

要開始了嗎?

散場一景(怎麼覺得這篇我擺了好多武松的照片?)

耶!!!


耶!!!
可愛老虎大放送啦....颱風要來了,祝願大家都平安..
常常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