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系列】-文工隊的奉献


一直很想做一個天使系列
因為我們遇到好多天使,讓這個活動更有溫度
上圖是文工隊的九月份實習時間
不敢在他們室內實習的時候拍照
文工隊的朋友,幫忙打電話、收集資料、傳發資訊
沒有人抱怨,總是笑笑地和我說:辛苦了!
「我打好了!」、「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舉凡紙風車新竹場的觀眾票券、告知的DM
319現場演出的狀況告知、演出告知...等等
都是他們這陣子做的事
耶穌說:「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這些工作看來平常
卻讓我對平日自己做的工作有了成就感
謝謝文工隊的大家!!-九月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