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紙風車劇團羅東場
「我的第一哩路-徵文活動」
紙風車連續三天都在宜蘭縣...
直到今天還再猶豫..是去羅東這場還是去蘇澳...( 怕人多 )
想想還是先看羅東這場..畢竟離家很近....
走進來看見舞台旁有搭捐獻處...嗯嗯!!等等就這捐..省得節目結束一堆人擠
提早快一小時去...又遇上心心的同學....
離預計7點前十幾分觀眾坐不滿一半..想想真可惜...宣傳不夠..美意減半....
開演前暖場之外..一直提醒家長帶孩子先上廁所..
還有別在劇團演出進行中拍照..節目結束後演員們會跟大家合照
坐定..拿出摳摳..跟心心說 去那捐錢..可以讓其他小朋友也能看這個表演
心心點點頭很阿莎力就去了...( 最近要她做啥都說為什ㄇ.... )
拿回節目單...有六個節目..一一跟她解說...
一看第四個節目照片..她說 : 這個可以汽球推推..心心盤算玩 " 追風賽狗場 "
( 我習慣作什麼事都會先在網路上搜尋...搜尋時她也看見了 )
節目進行到 " 追風賽狗場 "....大家立刻興奮起來
請原諒我 !!! 我真的是反射動作拿相機出來拍...
就在閃光燈發出閃光那一剎那....懊悔不已....一直影響自己看表演的心情
因為心心為了能摸到充氣狗..都站上椅子...( 忍不住拍她 )
節目太精采了....心心還吵著明天要去文化國中...


心心隔天美勞主角~~~~屋頂( 串場巫婆 )
她的經典台詞是..
我---是一個巫婆 
而且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 
所以我的名~~~~字叫 屋~~~~~頂


===================================================================================
本文轉載至 貪吃的馬兒 心心/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