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苗栗銅鑼觀摩之旅 林郁翎

終於等到了這天,大伙興沖沖的集合搭車,沒想到在車上還來個驚喜劇本,真的讓人驚喜中充滿了期待。

車上敏宜姐讓大家再做個自我介紹,因為我們要上鏡頭了,還沒有讓小朋友感動卻讓我們這些伙伴先紅了眼,終於知道為什麼「319紙風車」能夠這麼的憾動人心;大伙為了一個信念『讓小朋友開心的笑』就這麼單純,讓人回到了童年時代的童心,那埋藏以久的夢想。


能夠參與這個團體也是個驚心膽跳的經驗,從徵選需要自備表演項目開始,就讓我「皮皮剉」,最後能夠徵選上真的非常開心;從第一天的魔鬼訓練開始到最後加課,真的如導演說的「你們來紙風車是瘋了」;大伙從「拉筋」「舞步」「口袋舞」「賽狗」「黑光劇」「八歲一個人旅行」一一撐過來,越來越好,越來越越順,雖然還沒法達到導演的標準,但大伙的熱情確是無法檔-「我的熱情,ㄚ,好像一把火 ...」

就因大伙的熱情太強烈了,老天爺也來個下馬威,當我們抵達目的時還晴空萬里,一下子就烏雲密佈,還來個雷雨交加,讓我們文工四的處女行差點就取消了,好在大伙的信念「一定不能失約於小孩及大人們」終於還是如期演出。看著台上學姐學長們,冒著風雨、舞台積水的情況下,專業的演出,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的感動,連臉上是雨還是淚都不想去擦拭。


從帶著孩子追星式的跟著319跑,到自己參與其中,真正見識到這一群為了一個信念而堅持的人們,我想我從中得到更多更多更多的啟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境或是人事紛擾都不足為奇;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實現夢想才是真偉大;再次感謝紙風車給我這樣的經歷,我期許自己好好珍惜並努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