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愛的毛毛蟲~有我的地方就歡樂多~


大家好,我是彩虹毛毛蟲,大家都愛叫我大毛~
我也是個微笑大毛~
我是個名人喔~
在國慶日的時候有跟大家出來見面…
(嘿!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不一樣了呢?)

現在我搬進了新家~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展區
每天下午三點起都帶著我的好朋友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的好朋友有瓢蟲哥哥、蝴蝶姊姊、百合花仙子、蝴蝶蘭妹妹、
螳螂戰士、甲蟲金剛...
很熱鬧吧~每天出來遊行都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的目光

因為我是個大小孩,
身體有4.5公尺寬,長40公尺,體重...4000公斤(千萬別說我胖啦)
好心的叔叔阿姨們都會讓路給我
連公車們也停下來等我
謝謝大家

我還有一個兄弟喔~叫做奇藝毛毛蟲
我都叫他小毛
改天介紹給大家認識

如果想要跟我要簽名照的人
歡迎每天下午來找我~

一定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