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動縫紉機的手 在發光-彰化二水小記


這是100年第一場319(彰化二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彩排開始前的下午,接到紀媽媽的電話:
「嗚嗚..我跑錯地方了…」
「紀媽妳跑到二林去了嗎?」其實這是直覺的反應
「對啊,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哈哈…」

然後過了快兩個小時,就在操場邊看到熟悉的身影,一大兩小,媽媽手上還抱著個箱子…

又過了一會兒,回到休息室要拿手卡給巫頂,才一進門就看到紀媽媽熟練的拉布邊,飛快的推著縫紉機。

原來,那個箱子裝的是縫紉機,原來,是紀媽看不下去那個補到快要變成破布的起床號床單和枕頭,直接從苗栗開車到彰化載兩個小孩拎著縫紉機要來幫大家補這些道具服裝…


(畫質很差,因為是臨時用手機拍的,來不及請加登哥哥過來拍個特寫)

「不要拍我啦!我會害羞…」「我會打馬賽克啦!」

抱歉紀媽媽我食言啦,因為昏暗的教室裡,縫紉機和推縫紉機的手在發光,是曖曖內含光的溫潤,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