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大連線又來囉!
這次是由在埔心國中腳抽筋又腹瀉的菜鳥小編為各位報導~

話說菜鳥小編只跟過三場演出,但是每次演出都讓小編我很感動很感動!
像是剛結束的埔心國中的演出,現場有2500張鐵板凳,
其實剛擺好時,每張椅子都有點髒髒的、黏黏的,
才剛發現,沒想到公所的志工們居然就已經拿著抹布一張張的擦了起來,
椅子被擦的亮晶晶,觀眾們一定也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又好比說演出結束後,有媽媽帶著小女孩來捐款,
小女孩對我說她也想要讓其他地方的小朋友跟他一樣可以開心的看戲~
(聽完我都要哭了)T_T 

             (下圖為8月20日在苗栗大湖的照片,借用一下~嘿嘿)
 


當然還有統聯客運贊助提供我們圓夢巴士,
讓周圍較偏遠鄉鎮的鄉親朋友也可以免費搭乘接駁車來看我們的演出,
看到小朋友們用跑呀跳的進入會場,小編打從心裡開心了起來!!
 






其實最感動的,是有個大哥跑到服務台來,
對小編我說:[ㄟ,你是不是也有去造橋跟大湖?我都有看到你餒!]
唉唷我的媽!
小編長得人高馬大像個活動地標是事實,
但第一次有人看過我兩三次就會熱情的跑來跟我說看過我。

真的,其實有了這些感動,辛苦都值得了啦!!



 
各位鄉親們~~~~~

你也有在現場拍到經典的、搞笑的照片嗎?
還是你的照片也有什麼故事在裡面呢??
快點投稿到319大連線,
跟大家分享你照片裡的故事吧~
而且呀~
還有機會把319紀念品帶回家唷!
快來快來,等你唷(啾~)
詳情請點http://www.319kidsmile.org/g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