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倒數記者會-陳玲玉律師的感言
我知道「紙風車」這個名字,是出於偶然;加入紙風車的後援部隊,卻是個「必然」。因為紙風車的人和事,讓我深深感動。

第一個感動,是來自阿欽吳念真及美國仔李永豐。
我在綠光劇團中看到的吳念真,經常讓我感傷落淚,而美國仔則是髒話一句接著一句的講。這樣的吳念真和美國仔,怎麼會想到,把兒童劇團的歡樂搬到鄉鎮兒童的面前?他們對兒童的創意和愛心,讓我深深感動,也讓我愛上了紙風車。

第二個感動,是來自在紙風車劇團表演的年輕朋友。他們開演前的化妝間,經常是國小的一間教室;他們的交通工具經常是大卡車,人和道具一起被運送;而他們的姓名,不會在國家戲劇院那種精緻的節目單中出現。但是,為了帶給鄉鎮兒童歡笑,他們卻樂於隱姓埋名,一場又一場的演出,所以讓我深深感動。

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和我一樣,親身見證紙風車劇團這群朋友的熱情與愛心,都會和我一樣,情不自禁的跟隨著紙風車的腳步,一個又一個鄉鎮的往前走去!

我不只是紙風車的支持者,更是個感恩者。
感謝紙風車幕前及幕後的全體朋友們,因為有你們,台灣鄉鎮的小孩才有更多的歡笑,也更快樂。

最後,我想說的是:今天,雖然沒有任何官方代表前來頒給紙風車一個勳章,但是,在台灣319個鄉鎮的孩童和父母心中,以及像我一樣了解紙風車的愛心與恆心的人們心中,我們早已頒給紙風車一張永遠的感謝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