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時刻 感動依舊
今天紙風車319信箱收到一封從新竹來的EMAIL
一早看到這樣的感謝留言
又開始紅了眼框
最近的哭點越來越低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給紙風車全體的工作人員這麼棒的鼓勵  謝謝
在倒數時刻 我們會再加油的
------------------------------------------------
紙風車兒童劇團所有工作人員您們好:
 
我是一位從事教職擁有一對2歲半雙胞胎的媽咪
一直期待你們的到來
之前在新竹縣的其他場次因事皆無法前往
讓我扼腕許久
所以一直密切注意著你們的動態
真的非常希望孩子們能親臨這埸饗宴
所以一得知你們將會到關西鎮表演
這次說什麼也要想辦法去參加
 
孩子們也一直數著日子
相當期待去欣賞他們人生的第一埸藝術表演
說真的
打從進入會場一直到表演結束
我都因感動而激動地熱淚盈框
因為你們真的很用心
要成就這場表演是集結各方人士的熱情及對孩子的愛
才能讓偏遠鄉鎮的孩子們欣賞到這麼棒的表演
我想不僅是孩子們看得目不轉睛笑得前捬後仰
連平日工作忙碌的爸爸和阿公也難得的被逗得哈哈大笑似乎回到童年的歡樂時光
 
表演結束後我一抱著孩子起身正想把椅子收好
馬上就有小學年紀的哥哥主動幫我們把椅子集中堆疊放好
回頭放眼望去大家都已自動地把椅子疊好
地上也乾乾淨淨沒留下垃圾
還有許多家長正在掏錢發給小孩去捐錢
希望能讓這份感動延續下去
這對平時克勤克儉的客家鄉親們並不容易
我想大家的心中都留下了滿滿的感動
真善美的種子正在孩子們的心中發芽
 
一直到今天孩子們還不時會回想起當天演出的內容
睡前還嚷著"表演好好看" "我是巫婆" "我有摸到大氣球狗狗" "有大風車轉轉,還會噴火"
                    "娃娃和阿嬤坐火車,阿嬤睡著了"
                    "表演的大哥哥大姊姊到哪裡去了?" "他(她)們晚上要睡哪裡?"
                    "我還要去看表演"
 
孩子們的爸爸也說"這個活動真的很不錯,很有意義"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用心與熱情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
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竹東 雙寶媽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