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到全家~Fami Port購買《新月傳奇》票券9折!


大家好,我是小小台灣黑熊,
我現在正在紙風車劇團好好長大中~
今天,紙風車劇團大哥哥大姊姊派我當親善大使,
把好消息帶到「你家」~

一直支持【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全家便利商店,
雖然319告一個段落,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支持藝術創作,
再次與紙風車攜手合作,推出好康優惠要給孩子們,

即日起,到「全家」Fami port購買《新月傳奇》票券

9折優惠喔~

還有還有~
拿著在Fami port購買《新月傳奇》票券
還可以到演出現場兌換小禮物喔~

你看,吳念真導演已經有一套了
(導演手腳很快,已經在用書籤了呀)

歡迎大家到全家購票~
如果看到我在門口迎賓,請跟我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