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演出後,我們收到了許多同學的迴響,一方面謝謝同學們這麼用心的填寫問卷,一方面也希望當大家看到這些迴響時,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初衷,為了青少年的未來,請大家也一起響應《拯救浮士德計劃》,我想,當我們努力更多,就有更多青少年能夠遠離毒品的誘惑!

 

陳同學:演員們的表演很有趣,教我們怎麼跟毒品說不。

 

盧同學:以劇場的方式呈現,很生動也很有趣;「毒」這種藥品實在很可怕,吸了之後不但會傷害自己,也讓周圍的家人,朋友傷心,難過。

 

林同學:非常喜歡這樣的推廣方式,身邊若是有吸毒的人,應盡全力勸他走回正確的方向。面對毒品的誘惑,要勇敢說不,並努力的規勸他改正。

 

羅同學:演出時以男女性別互換,非常有新鮮感,我了解到吸毒的可怕及後果跟會吸毒的原因,也知道一些毒品的樣子。

 

王同學:看完之後,我一定會更注意,絕對不會淪落到吸毒的地步,如果有朋友吸毒,也會想盡辦法把他拉回來。

 

陳同學:整場舞台劇中,我從未分心過,時常捧腹大笑,我也了解不能碰毒品,以及毒品的模樣,整場舞台劇讓我受益良多,謝謝各位演員所帶來的演出。

 

王同學:非常喜歡這次的推廣方式,這部戲是反毒宣導,好好看,超想再重看一遍,甚至更多遍。

 

李同學:浮士德的精采演出讓我讚嘆連蓮!各位演員很認真,要謝謝他們,為我們演出,也讓我了解毒品的恐怖性。

 

羅同學:這次活動比講座好多了,用這樣的方式學生比較聽的進去,不會都在底下睡覺、發呆。

 

楊同學:讓我了解毒品的恐怖,不能因為好奇心而吸食毒品,這一段表演我會一直記得的,直到我變成老奶奶!

 

呂同學:他們的演出讓我看見吸毒的後果,嚴重還會死亡,也讓我看到毒品的樣子,看到他們辛苦的演出讓我覺得很感動。

 

盧同學:今天的演出讓人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接受這些有用的資訊,毒品真的很可怕。

 

林同學:我以前都不知道毒品的種類,只知道是一團白色的粉末,今天終於了解了,以後才能夠防範,保護自己不要走上這條不歸路。

 

甄同學:少年浮士德,演出了沒有朋友的苦悶及因追求快樂而吸毒的錯誤想法。看完後,我內心充滿了感動,原來吸毒這麼可怕!讓我更知道要拒絕毒品,活出自己的人生。

 

林同學:讓我們更加有勇氣的來拒絕毒品,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場乏味的演出,但看完後非常的喜歡。

 

張簡同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自己的迷惘而傷害到自己,後來要挽回卻永遠沒有辦法找回自己以前的笑容,…要找出適當的活動,紓解自己的壓力,才是最健康的快樂。

 

卓同學:大人們都只說不要吸毒,也沒有教我要怎麼拒絕,但今天我在這場演出中了解了很多,也因為戲劇關係讓我深深的把它記起來了。

 

謝同學:每一個片段都演的很清楚,清楚的告訴我們如何遠離毒品,了解毒品的可怕,感謝你們能給予我們如此精采的演出。

 

吳同學:原來宣導防治毒品可以那麼好玩,但若有朋友吸食毒品的話,請為了他好,帶他去勒戒所,若有朋友向你誘惑的話,請勇敢說不。

 

鄭同學:毒品千萬不能碰,一碰就很難戒,還有不能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很精采的演出,很厲害,讓我了解了毒品的可怕,也謝謝元大文教基金會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