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03-雲林虎尾安慶國小紀實

這星期可愛的「風車」吹到雲林來喔~


可是…

天公伯總是愛抓弄人,早上炎陽高照,但總是愛在午後飄來烏雲,

 就開始擔心不時抬頭望著天空痴痴望啊望啊,是否又要接著來場雨,
 果不其然雨滴慢慢落下,忽大忽小讓懸宕的心也跟著忽上忽下。

感謝晴天娃娃急出門,送走賴著不肯走的黑麻麻烏雲!
 
媽媽說:烏雲走掉了,太陽公公要出來散步了,要帶傘出門遮陽,趕緊去佔好位子。

但有人好聰明喔~把做好名字條貼上椅子上。這是我的位子喔!

 媽媽下次也要幫我做一個專屬於我的名牌喔~我要跟風車跑遍368鄉鎮市區!

我下午來的時候,看到很多阿姨姐姐及叔叔哥哥們在大太陽底下排椅子,

 還幫我們準備小椅子及墊子,說是我們小小朋友專屬「搖滾區」喔~

你們看~排了好多好多紅咚咚的椅子,就是等著大家來~

 
還有好多的跟我一樣喜歡看表演的小朋友連晚餐都帶來吃,來看表演兼野餐,

 別有一番趣味。邊吃邊看彩排,不過台上的『配菜』更加『美味可口』~
你看連阿公都笑哈哈~阿公跟我一樣早早就在會場走來走去的呦!

咦? 這魚兒們怎會現在跑出來呢?

有好多好多我不認識的大小朋友都來看紙風車劇團-台灣幻想曲表演~好不熱鬧啊!

像是我的大朋友們—虎尾鎮 林文彬鎮長(左)、柯小姐(左二-李泰宗先生夫人)、

贊助者 李泰宗先生(中)、安慶國小 李瑪莉校長(右二)及
 虎尾鎮公所 社會課長 吳學賢先生(右 一)


鎮長上台致詞聘頒發感謝狀給紙風車及 李泰宗 先生,

 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夜晚~(好期待~待會的演出~~)

贊助者李泰宗先生上台致詞


滿滿的人潮,擠滿了操場周圍。哎喲!別對我屁股拍啦!

操場兩旁的PU跑到及司令台都擠滿的人潮,大家都好配合都乖乖坐在跑道,
以免影響後面的觀眾的視線。(謝謝您們!)



把把~再高一點 再高一點啦

那位小朋友怎會有風車T恤,我也要一件啦! 我也要轉風車

好多演出,讓人有驚有喜~巫頂的魔法好厲害,讓我非常期待下一次會有什麼神奇魔法出現!

 還有還有非常特別的是把雲林在地故事,巫頂還施法變出來,讓我更加暸解我的故鄉~

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帶給我們一場充滿奇幻的旅程,辛苦你們了~

更加感謝所有來到現場協助幫忙的虎尾鎮公所同仁志工及紙風車志工,

從中午在豔陽底下排椅子,到晚上維持秩序,收拾場地,還給安慶國小一個乾淨校園。
另外,感謝虎尾鎮公所清潔隊,晚上還來幫忙清運垃圾,都是因為你們默默付出,
讓約3000人的大小朋友有個美好快樂的夜晚!
希望這份快樂持續延續下去...

為了留下這份難忘的回憶,就是把你們拍下,貼進在我相簿裡面~



我們下次見喔~要記得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