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們!鑼鼓點敲上啦!還不快快隨我上山打虎去!!
武松爺!我們陽榖縣就靠你啦!


武松打虎今日來到基隆市,武氏三兄弟(543兄弟)
因應【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基隆市動工
特來祝賀,也順便為基隆市民除害,聽說有老虎
看倌們可得仔細瞧 瞧仔細
打虎就看我武氏三兄弟
今日來到普羅旺世青草地

看到好多兄妹和姊弟
不怕細雨滴

告訴我們這已經跑了72個場地
聽說有一位總經理名叫鄭可熙
為人和善好公義

贊助在欣偉傑建設(股)公司-普羅旺世的建房地
武松我今天才會來這裡
帶我的兄弟,上山打虎去
讓我們一起謝謝您!好人好世情!
為台灣再溫暖不過的一顆心


至於,打虎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客倌坐正齊,看看就知道哩!!!!

喲~前面發現正妹一名,小朋友,隨我來呀!!!

瞧這正妹怎麼不太對勁??


呀!原來是開導一時興起,躺在草地情不自禁!!!
(罪過 罪過)

先謝謝好心人士的相挺!



好了,故事由此起..
基隆市本來就不是咱們319預定會去的地方
只因有人愛家鄉
捐出這一場,讓我們在這裡也打上一仗
晚上,
我們帶著老虎出場


現場立刻陷入瘋狂



還有唱將陳明章,揹著吉他上現場
大家都會唱一唱~~飲乎搭~啦



基隆朋友真熱情
那天雖然下小雨
報以掌聲來相挺
武松任務不辱命
老虎人氣第一名


下次基隆再相見
絕對要你驚叫連連
謝謝大家不辭遠
現場捐款8585元
捐出你我零用錢
可讓他鄉孩子展笑顏
歡笑驚喜有創意
今晚統統送給你
我們則是珍藏起這些感動和感激
就是辛苦的回禮
老虎回去還要洗,下次出來才乾淨
和你抱抱才歡喜!!

謝謝大家.謝謝基隆市
等我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