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傳出去


Hello! 大家好

        我是宗家 在寫這封信時,心中是充滿了忐忑不安,來澳洲快兩年了,卻讓自己像失蹤人口一樣,很多親朋好友都已許久沒有聯絡,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但如果我不做這件所謂理直氣不壯的事,我恐怕會更難過,理直--是因為這是一件幫助別人的好事,氣之所以不壯--則是因為得請您贊助,所以就請您們多多包涵,原諒宗家沒良心,一開口就拖您們下水了

         首先報告近況,或許用「山中無甲子 寒盡不知年」,來描訴我在澳洲的生活 其實也蠻恰當的,雖然日子就是周旋在研究室、打工的地點及家裡的往返之間,但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平淡的幸福,看著我的兩個小寶貝─小樵、小夫一天天的成長 (尤其是體重 感受良多),還有我的大寶貝-我漂亮的老婆玉玲無怨無悔的付出,除了天天埋鍋造飯,洗衣拖地之外,更要忍受我無常的脾氣和照顧那兩隻除了睡覺才安靜的小蠻牛,讓我除了感謝上蒼對我的恩賜之外,真的是夫復何求,所以更覺得該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提筆寫這封信的動機,其實是受了姐姐和老婆的感動所致,前幾天收到姐姐用msn傳給他週邊朋友的信,才知道這樣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那就是紙風車劇團的台灣319鄉鎮的公演計畫,雖然我還沒有機會親自去看過她們的演出,但是從網站上,看到那麼多熱心的人,傾全力來支持和贊助,就深深的覺得這才是台灣的生命力,這才是熱愛這塊土地的具體實踐,看到南澳那場的演出紀錄,當舞台搭起 照片中原住民小朋友盼望而熱切的眼神,彷彿她們就是自己的另一個孩子一樣,真的很希望她們也有機會走出貧窮,開啟一個精采而不同的人生,我想只要你我的一百元,他所凝聚出來的力量與意義,會更勝於郭台銘的一億,您可以選擇捐助給自己的鄉里,或是跟我一樣 捐給宜蘭縣大同鄉(它涵蓋從宜蘭往武陵農場的一大片遼闊翠綠的山區),我衷心的期待,由於您我的支持,能夠使捐款很快的在明年二月前 超越一場演出所需要的門檻經費 35萬台幣,這樣明年二三月我們剛好回台灣的時候,就可以一起共襄盛舉,不僅去贊助演出,觀賞演出,甚至安排三天兩夜的活動 開一個最有意義的同學會或家庭團聚,( 我已經在捐款名單上已經看到了我爸爸 哥哥 嫂嫂 姐姐的名字),這樣又可繁榮地方經濟,是不是一舉數得呢!(大同鄉有很多值得一玩的地方如松羅湖 、明池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 、清水地熱 、寒溪探幽 、思源埡口 、中國歷代神木園區 、仁澤溫泉 、梵梵溫泉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翠峰湖 、南湖大山 、鴛鴦湖 、寒溪吊橋 、牛鬥苗圃 、玉蘭休閒農業區,可以安排數日遊呢)

       下面的網址是她們在南澳演出時的一些照片,光看那座搭在群山之間的舞台,就應該讓您也夠嚮往了吧!希望您有時間,可以把整個網站瀏覽一遍,相信您也願意和我一樣,把這份愛給傳出去~ 

願大家  事事順心

                                                                                                                宗家敬上   

官方網站: http://www.319kidsmile.org/

南澳演出紀實: http://www.wretch.cc/blog/kidsmile/11863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