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今年6月底時,我們招募志工的消息嗎?
 

八週 一共 11堂課!時間過的好快哦~ 他們已經結訓了!!
 
從報名開始,就有很多人打來詢問,我的年紀很大了耶? 真的可以報名嗎?

或是有人已經寄了報名表來,卻因為心中那份不確定,又打了電話來希望可以取消報名。

特別是在知道了將會是團體徵試後,想打退堂鼓的人更多了。

紙風車的文工隊員的年齡條件,其實只有下限18歲,是沒有上限的。

比起身份證上的年齡,紙風車覺得更重要的是心裡的年紀。

台灣人的心很熱,只是外表冷習慣了,連自己也忘了那顆炙熱跳動的心。其實,會想來當志工的人,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打心底都是善良的人,如果以交朋友的心態,放輕鬆來參加這次的徵試,或許會認識到很棒的人,也或許會人生中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呀!

就這樣,這屆的文工隊員,是有始以來,年齡差距最大的。

有人剛滿18歲,有人已經有小孩囉~ 

職業領域最廣泛從戲劇系學生、音樂系學生、教師、特教老師、證券業、藥品業、財務、....... etc...

報名 -> 徵試 -> 開課 -> 結訓 ,大家進步好多好快!!

雖然我在他們的面前開玩笑說,他們跳出來的黑光,亂七八糟會讓人笑倒!

可是我在看他們練「八歲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是真的由衷被他們自創的笑點,逗笑了!也對他們的豐富的聲音表情,讚佩不已!

看著他們八週以來,在下班後從北臺灣各地(台中、基隆、桃園......)趕過來,晚餐甚至是在路上、在休息室隨便吃二口解決!

上課前拖著疲憊的神情,老師一說上課囉!大伙又精神奕奕地暖身、數著拍子、跳著舞步、操演偶人、說出台詞的表情。

二個小時後,一下課,汗還來不及擦乾,趕著背起包包,穿上鞋子,一邊嘴裡說著 "再見!晚安!",和同伙們道別,各自趕著公車、捷運、火車回家去!這樣的精神,令我佩服!

雖然,離正式演員還有一段...二段...三段..嗯...有一點長的路要繼續,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有一天會站上台去,用聲音、舞蹈和笑容征服台下的大小笑顏。

上週六,是他們第一次參與319現場準備工作,很可惜的是.....竟然遇到了豪雨外加打雷..... 一一||| (到底誰雨神....)

演出真的真的差一點點點就被迫取消...... 
 
也因為天候的關係,到場的觀眾不如預期的多(我們真的好愛好愛到場的觀眾們哦~謝謝你們~)


就在宣佈演出確定照常舉行那一刻,大伙的心情比現場的小朋友還開心,演出中驚呼、歡呼聲將現場氣氛炒熱有如近千人觀眾般!

雖然我一邊說著太誇張~ 太誇張了~  可是也一邊被他們的熱情感染著!

相信文工同伙們也一定這麼想的!再大的雷,也打擊不了我們紙風車319的演出計劃!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在台下看著他們在台上的演出!

暨時,我一定會為他們歡呼的比今天的雷還要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