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發生命的能量!

上面的圖片是台東達仁鄉募款的訊息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個鄉鎮自動發起的地方

今天雲林崙背鄉李先生打來:「我們的捐款人數超過7百人,是全台最多的嗎?」

還有一位嘉義竹琦鄉的先生:
「阮竹琦攏嘸啥米捐款,阮故鄉有人打來說要我們住在台北的鄉親一起捐錢響應啦!」

剛捐完泰山鄉的町洋公司也來電:
「不好意思,我們看到林邊快完成了,特地要再捐一次,還差多少?」

接收這些熱情的電話,心裡超級溫暖
偷用大魯哥說話的口氣:「我就是感動」
這是一個有心人對台東達仁鄉的付出
我彷彿又看到一個背影,默默在實踐自己的夢想、為孩子付出


達仁鄉現在21,400元,
不知它經過九個月後會不會也能跨越三十萬?
不過,我們相信它終究會讓我們完成去演出的夢想

我們願意從現在開始見證達仁
還有每一個鄉鎮
見證這塊土地上感動人心的力量,
看著這些不是達仁鄉本地人的捐款,
想著它的背後蘊藏著怎麼樣的心願和願望?

我相信,這實現願望的動力
是幫助大人填補心中的那塊渴求美好的信念

不管四川的地震還是921的創傷,
除了令人鼻酸的畫面,你是否感受到那背後蘊藏力量
這股力量讓我們一直往前走
這股力量讓我們既使錯走了生命的節奏,也不會改變彈奏它的心意
在災害中能常常看見這股巨大的力量-
尤其是掀開斷垣殘瓦後,
看到成人扭曲的身影下那完好的生命...

而令人安慰和激勵的是
在【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裡
我也看見了它,
在成人冰冷的互動中那充滿熱情的期待..
沒有巨大災害的無奈,不是壓逼出來的爆發力
乃是出自心中最原始的感動

這是一份生命的能量!
用生命激發出來的能量,很強壯,也很偉大

你我都擁有這股珍貴的能量
但願我們珍惜這份能量,用它幫助別人,也溫暖自己,
給自己溫暖,也是最動人的,是吧?



送給您!
所有為生命和生活奮鬥的上班族
所有和我們一起努力的捐款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