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年假,多了一個纏人的小鬼頭跟前跟後
每天每天都有他在身邊圍繞!
今天我們去shopping,偏要搶著推大大的購物車

每天每天他都要叫我陪他玩玩具
(他玩的可是我小時候的玩具喔!)

每天每天他都要叫我陪他去散步

每天每天就只有他可以不敲門就進來我房間,而且我沒辦法賴床 .........
(這邊不太適合放起床照,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其實這樣的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他............

大笑!!!!!

這也是在外奔波時最想看到的畫面!
這樣的畫面正蔓延全台灣!
放完年假,持續引發這樣的場景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對了!我單身、未婚,孩子不是我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