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一首歌。



就是它---------------
「跑吧!小豬,看著明天的日出,跑吧!小豬,希望充滿山谷,跑吧!小豬,帶著爸爸的祝福,幸福就在前方不遠處。未來的道路,雖然他辛苦,不要害怕他一步一步,跌倒就勇敢站起來,不要哭,不認輸,未來的道路,雖然他辛苦,不要害怕他一步一步,未來的道路,你不會孤獨,因為你有愛陪伴你這旅途,阿爸會永遠陪著你,雖然你聽不見我聲音,阿爸會永遠守護你,想你念你永遠愛著你!」

這首歌,最初是紙風車兒童劇團其中一齣兒童劇的同名主題歌。
但現在,這首歌也是紙風車319的主題曲。
每當319現場演出結束後,主題曲一響起,看著捐款旗隨風飄揚,大朋友小朋友臉上帶著滿足開心的表情搶著捐款,音樂與畫面的衝擊,淚水總會不受控制的湧出。

所以現在只要旋律一響起,那些感動人的畫面,就會一幕幕躍上眼前。

最近在辦公室工作時,怡姍不經意在我耳邊唱起這首歌,我同聲應和著,兩個人就這樣不知不覺將之視為提振精神的方式。

我覺得我很幸運,就算是實習,也可以投入一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而做的工作。我從不覺得我的工作無趣、繁瑣,因為每件事我都知道他背後的意義。

「這首歌我要學起來!」於是我發下宏願。
畢竟這也是一種實習後的離別紀念。
「跑吧!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