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聚愛的每一哩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感動紀實


感謝有你,陪我們走完「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達陣夢想。
天涯海角的每一場演出,都凝聚了所有人的愛與期盼!
我們希望鄉下孩子也能親身感受「國家劇院級的舞台劇」魅力演出!
這樣的付出,只為了換取每一個孩子臉上的純真笑容……
這是由幾個文藝老青年起頭的社會運動,卻感染了全台灣無數個心中有愛的贊助人。
最具原創力的城鄉藝術盛事,終於就要走完319鄉,是結束,也是開始……


吳念真:
從沒想過五年前某個夜晚在家裡的餐桌上,用幾張紙所描繪出來的,一個想用十年的時間去完成的、大多數人都認為是天方夜譚的夢,竟然不可思議地、超乎想像地提前實現了。此刻的我只有一句話想說:何其有幸,可以和你、和孩子們、和台灣319個鄉鎮在同一個美好的夢境裡一待就是五年!因為美好,所以奢望著另一個夢想可以形成、可以一起實現的可能。
柯一正:
幾年前,李永豐找我講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下鄉,他冠冕堂皇地遊說:「創意!美學!是未來最大的競爭力。」我竟然被他洗腦。剛開始,我也不相信可以走完,真正做了以後,我卻十分有信心。參加金山那場時,看到在地居民紛紛發動捐款,自己故鄉自己顧,目睹演出時,連他們自己都感動。這些鄉鎮的觸動,都是我們發起人始料未及的。
李永豐:
這五年來,紙風車從被質疑、冷嘲熱諷,到支持、肯定,協力完成這一場史詩般的社會運動,你若問我感覺,只能說這是上天的幫忙,不是我們厲害。紙風車無需要桂冠,這五年老天把這麼多人拉進來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燃燒熱情,大家給的回報,比我們付出多,是我們要感謝台灣人民與這塊土地。
簡志忠:
我總是把自己當作和現場小朋友一樣,第一次接觸這麼大型,這麼美好的表演,這是我的第一哩路,這一晚的演出將啟發我,這個美好的記憶將陪我走向未來的人生。五年來,紙風車承蒙大家的託付,不論晴雨,無視風寒,堅持每一場都做完整彩排,我們互相勉勵,期使每一場都是最完美的演出,為的就是不能辜負這麼多贊助者的情義。


感謝大家對<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愛護
紙風車319工程專書II,將於12/26正式開賣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