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心協力-您我都是天使的天使

說真的,跑遍各鄉鎮的演出
遇到從下午下雨下到晚上演出演完的,還真是屈指可數
台南安定,就正好搭上啦..遇上鋒面
但感謝上帝,安定安然渡過大雨,沒有淹水

話說回頭,5月19日雞城故事來到台南安定
要感謝黃子成董事長的贊助
平常在公司喊水會結凍的一方霸主(手機裡那個.很帥劬)

其實是個和藹可親的大哥哥...

黃董事長始終心心念念安定的小學弟妹們
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還是來了2,000人的熱情唷....哇..

下午的時候,雨一直下,我們真的很怕人潮的問題

動員公所和學校,我們排了1500張椅子...



真的不想讓孩子.鄉親.黃董事長失望

還好,雖然下著雨,七點一到,人潮都入座了,也都很配合地收起了雨傘穿上雨衣,坐在椅子上,和我們一起看戲


一直到最後,散場的時候,人潮依舊未減少..

這是散場時的人潮.大家都好支持,謝謝大家
還記得在巡場發雨衣時,一對情侶問了我幾個問題
1.下雨耶,還會演出嗎?
我答:會呀!我們照常演出!!請穿上雨衣喔,然後幫我們收個傘,謝謝您!

2.那有穿雨衣嗎?如果沒穿那我不要看了
我答:(啊不是有提到請穿雨衣...可能我沒有講清楚.)有呀有呀,(抬高拿雨衣的手),我這兒有兩件,現場觀眾都有的..小朋友也...(被女方打斷)

「我是說,演員有穿雨衣嗎?如果沒穿好可憐好辛苦喔..那我會不忍心看....」
我:.........呵呵..演員不能穿呀,您看過雞穿雨衣嗎??

帶著笑容走離他們身邊,心裡卻好感動...那種辛苦有人懂的感覺
真的就大心...
是的,這是一場同心協力的演出
下午的時候,拍到幾張照片,心裡想的就是這四個字-同。心。協。力~

同心協力把雞頭城裝設起來



同心協力拉起天幕(請注意看,是由人一步步往上爬拉上去的...)-



一起把雞頭城的地標搭起來


完成的雞頭城


台上同心協力完成,台下也沒閒著

大家同心協力地把椅子排好.謝謝安定區公所及南安國小的老師
幫我們排好那麼多椅子

謝謝朱棟區長的全力幫忙

我始終相信,因為同心,所以一定會有所回應
現場兩千名觀眾也是同心協力完成這場演出的一份子
畢竟,沒有觀眾。這演出就沒有了意義。。。

後記大大說:
現場,其實還有一位重量級的人物-將將-吳念真導演
吳sir一到,就有一位馬來西亞的華僑方媽媽,帶著捐款來現場

笑容滿面地希望紙風車常到偏鄉演出
她一定永遠支持,更希望來自家鄉的紙風車能在馬來西亞演出
看到吳sir,她更是開心極了
我們才知道,下午那超好吃的包子,原來是她送的

雖然不小心壓扁了。。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啊。。。那天,光吳sir一來就吃了三個。。。

除了包子,下午還有鄉親送西瓜來,很酷的是,除了西瓜。。還附送全新的~西~瓜~刀~。。。

也太貼心了吧!

還要深深謝謝一路一直很相挺的吳sir
下雨陪我們一起穿雨衣看表演

以及散場時,親切和觀眾簽名、拍照

這場同心協力的演出,就是為了圓一個孩子的夢,滿足大人世界裡
渴求平安快樂的一點慾望
但願,讓我們碰到更多同心協力的演出
一起同心協力做一件您我都會快樂的事
一定很棒
什麼事會忕樂?一個小小的身影.笑.叫.期待的身影和表情
就足夠了



5/26-紙風車幻想曲重現江湖,在兩廳院廣場
完全很大的場,歡迎招朋友來看戲
還有台灣之光,一段很難得,很棒的表演
讓感動延續 需要您我一起來

台南安定演出.成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