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賀陳爺爺的臉好溫暖喔!
319連江演出獲中華電信贊助演出記者會

這是中華電信獨家贊助連江縣演出的記者會
小明和爺爺要一個抱抱..一個親親..
現場有記者,有大卡們...當然,也有我們的一段戲劇呈現
但這張照片是我最動容的一張,當然,善良易感的我,有一剎那間,
有想哭的衝動..

爺爺親一下....
企業回饋社會例子不勝枚舉,感人心的故事也一直上演著
卻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日理萬機的企業主,這麼認真地,擁抱一個"孩子"
誠如柯導所說:『看到電視上的廣告,我覺得賀陳(這是複姓喔)董事長是最好的演員,因為他擁有演員最難得的特質-誠懇自然』

這次要謝謝賀陳董事長,執行長說,我們要去連江演,但是錢要花很多
後來就去找他(指指賀陳董事長)了,
連江塘岐國小的學生就算只有12個,但這12個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也希望給他們的是一場芭比盛宴
『好,那就讓我們試試看吧!』賀陳董事長說

今天,小明帶著老師給的捐款5,410元


經由中華電信叔叔的幫忙


找到了賀陳爺爺

在曹爾忠阿伯的幫忙之下,連帶完成連江共四地五島的演出


也挪動之前的現場捐款,捐給連江所有的國小,可免費閱讀國語日報
國語日報也贈送國語週刊給當地的孩子,帶動閱讀的氣氛
謝謝張學喜社長


謝謝,小明的任務終於完成了,也讓連江成為最早完成演出的縣單位
在大人的奔走下,藉由這次夢想實踐家賀陳爺爺的支持,
我們終於有好看的兒童劇了,
有戲看,有得玩,有課上,還有國家劇院的兒童劇可以看喔,謝謝賀陳爺爺


剛剛知道,今天因為海象的關係,晚上從東引到南竿的船停駛?!
明天的船又是回台灣的船....大家今晚東引演完...就回不到南竿了
現在基金會的王阿杯和Minny阿姨還有汪阿姨和郭阿姨都在一起想辦法
如果演出當天才到南竿..會不會來不及??真令人擔心...
但是他們答應我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演出,
阿姨阿伯們,你們要加油喔!我們等你



我要回去好好等待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