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愛蜜麗的異想世界這部法國電影嗎?

愛密麗把她心愛的聖誕老人娃娃,到全世界各地去旅行
都會拍一張照片回來給她老爸,然後她老爸嚇一跳怎麼可能到世界各國去
可是阿欽,我,是真的到全台彎去旅行喔!
自從我八歲一個人去旅行之後,其實我這兩年常常去旅行耶




這兩年,到全台灣各地去,發現有好多好玩的事情
像是到南投仁愛鄉,湖光山色超美麗的,
靜靜的一個人可以思索許多大道理



還有雲林土庫鄉,喔!那一大片的稻田綠油油真是美麗啊
跟農夫阿伯借了張斗笠,倘佯在稻田田埂上
超級舒服又愜意
放下世事忙碌的一切,跟麻雀說說話很不錯喔!



還有一次,我去台東池上,去一個重建的車站倉庫
站在二樓,風景想要看多遠就有多遠
真的很像義大利的托斯卡尼,陽光燦爛美麗
不過我是沒到過義大利啦!希望319可以去那裡演出,
我就有機會可以登台了!喔!喔!


 

有一次我還去我的朋友,那個李美國他家,嘉義布袋啦!
其實布袋現在熱鬧得很,海鮮很好吃,非常新鮮!
大家經過布袋一定要去他老家,跟他的長輩說哈囉!
布袋人並沒有每個人都講不該說的話!都很親切!



後來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大人物
我要去的地方都有管制,不准汽車機車進入
不曉得我的魅力有這麼大,去到高雄六龜鄉,
活動中心門口還立一個牌子告訴鄉民,晚上要來看我的演出



常常去旅行很重要
可以認識很多人,有趣的人喔!還可以增廣見聞!
而且小朋友都會過來跟我握手,好像在看一個大明星



最好一定要跟319兒童藝術工程的人一起來
因為只要跟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大朋友一起去旅行
就可以認識很多人,又帶給小朋友歡樂!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我精湛的演出,oh!oh!
2007跟2008年,我已經去了151個鄉鎮了,很厲害吧!
2009年,還要到很多地方去旅行,再告訴你們各地有哪些好玩的,跟有趣的人!
恩!有一個人很想再見到面,就是給我十塊錢的阿媽,
下次去宜蘭時要跟她道謝!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