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最興奮的是交朋友,尤其是異性朋友

阿欽我自從八歲一個人去旅行後,一直有許多的粉絲
每次演出結束後,大大小小的粉絲都會過來跟我照相跟要簽名
      (簽名都是請我的分身吳念真導演簽名的)
但是有一次,一位熱情的粉絲,真的很熱情,讓我不能自己!這位美麗的女生,起初只是跟我寒暄,我也不以為意
當然跟她說說友善的話,有空常來,大家互相交朋友之類的














美麗的女孩對我說,她對我真的十分著迷,喜歡我在台上的一舉手一投足
演技之精湛她嘆為佩服,希望能跟我結交知己
我還在思索,對於這樣熱情的美麗女孩,應該用什麼樣的言語來表達我的紳士風範
她動作快速地上前將我抱住      oh my God!


 

這時我的心理第一次體會到小鹿亂撞的感受
在還來不及回應這溫軟用力的擁抱時
她立即送上熱吻,
這一吻真是心波蕩漾
 
讓我不好意思的別過身去
但是她是如此的激情,牽起我的雙手,一定要將她的初吻獻給我
        
啊!真的無法形容被吻的這一刻的感受,相信很多男生都跟我一樣,
遇到如此火辣熱情女郎,總是不知道手跟腳要放在哪裡!只好任人擺佈!
這是我阿欽第一次的豔遇,就碰到如此熱情的女孩
真讓人念念不忘
還記得她臨走時依依不捨的說,一定要常常聯絡
要常常來看我,她會將我放在心坎裡

已經忘記這是在哪一個鄉鎮遇到她了!
319的鄉親們,若您還記得這位妙齡女郎,
請轉告她,阿欽也時常惦記著呢!

所以跟319鄉村藝術工程的朋友去旅行是有好處,你們一定要經常來喔!
這是我阿欽豔遇的故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