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虎的日記

日期:5月26日/天氣:晴時多雲偶爾毛毛雨/心情:很開心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從台北坐遊覽車到南投埔里鎮的普台國民中小學準備晚上的表演。因為我知道普台的同學們跟我一樣都吃素,所以好開心可以見到大家。
 

下午在我們彩排時,突然來了兩百多個老師和學生,聲勢浩大!原來大家是來幫忙排椅子的!


我躲在後台偷偷看,發現大家好專業,不但拉尼龍繩,還有裁切好的紙板,每一個長90公分,用來丈量前後排的距離。老師帶著學生,大家同心協力排出好整齊的椅子,真的太厲害了!這是第一次我們的工作人員都不需要幫忙,因為學校更專業啦!



彩排時下了毛毛雨,我們還是穿起雨衣繼續排練,只希望晚上給所有大小朋友最難忘的演出。


演出前,現場滿滿的小朋友跟我一樣期待呢~


終於開演了!
首先是普台國民中小學 家長委員會 游振煥會長上台跟大家說說話。
這次能夠第二次到埔里演出,都要感謝游會長及其他家長委員的支持喔~


這位笑容燦爛的是普台國民中小學的 陳宗漢 校長。
謝謝校長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演出場地,還有冷氣空調的休息室,更厲害的是素食便當不但豐盛,而且好好吃~
也謝謝所有普台的老師和學生給我們各項協助,在今天晚上你們都是最棒的主人!


終於輪到我可以下台跟小朋友玩的時候了,躲在後台一整天,我最期待這一刻了!



因為埔里的小朋友都好有秩序、好有禮貌,沒有人偷拉我的尾巴。所以我也好努力的表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開心呢?


希望今晚我們的表演留給大家一個愉快的夜晚,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再到埔里來,表演給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看。



今天好開心,真捨不得睡覺。但老師有說要早睡早起喔。
埔里晚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