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猜一猜我今天去了哪裡玩???
會笑得這麼開心,當然是因為看到可愛的毛毛蟲啦~




讓我想想......
我第一次看到牠是在國慶日的時候,
那時候就好想好想和牠當好朋友了(笑)
大家看!!牠看起來是不是好厲害


和我一樣忘不了大毛的人,可以到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園區來找牠玩,
來大佳園區不但可以見到大毛,
還可以知道牠是怎麼出生的喔~
因為在行動巨蛋裡有播放牠的成長紀錄片,
不只我好奇,現場有好多小朋友也緊盯著電視不放呢,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因為我今天有當好寶寶,所以媽咪在回家前還去毛毛蟲小舖買了小禮物送我,
就是這裡啦

以後我就可以帶著大毛到處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