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熱情支持的民眾,「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也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永遠記得我們所到之處,民眾對我們的加油喊話。
記得那些商家,給我們的鼓勵和實質的招待。
記得那些志工,跟著我們一起在艷陽天、大雨天排椅子。
記得那些民眾,從一開始的疑惑與不確定感,到最後的感動、認同。
記得那些小朋友,他們的歡呼、笑容,以及隨劇情、音樂搖擺的身體,還有認真的神情。

我永遠記得這些民眾們的可愛,記得我們彼此變得更靠近。
透過活動,達到相同的情緒頻率。

記得那個在九如場遇到的阿嬤,她看著我們的搭台,好奇的說:你們是辦什麼活動? 我說:是免費的表演,演給小朋友看的表演。
她回答:怎麼那麼好,免費的喔!你們有沒有宣傳(呃…當然我們有很努力宣傳),我等等幫你們去說,晚上再帶我的孫子來!
這樣的話在社交生活中,常容易淪為場面話與客套話,所以,當時雖然聽了很開心,倒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沒想到晚上阿嬤真的帶著孫子來。
「辛苦了!辛苦了!」阿嬤搖著手,熱情的與我打招呼。

哎!眼眶又紅了。

還有那個明明沒有賣西瓜汁的飲料店老闆,主動幫我們另外訂鮮果汁。
還有那個便當店的老闆,帶著一蹦一跳的小孫子,送便當來之後,隨即在旁等候表演開始。
還有那個…

「我們還要繼續走第二哩路!沒有人可以打倒我的意志。」執行長說。
因為我們還要創造更多故事,我們還要散播更多種子。

我們想要再讓台灣所有人更了解彼此、更靠近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