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海邊的漁村 沒有扮仙的廟口
我們~熱鬧開演啦!!!      by 阿欽

今天,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來到了第71場的高雄湖內鄉
湖內,一個不靠海的小漁港,對我們這些台北俗來講,
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有很多漁塘,現在,我們來到慈濟宮,
準備晚上和這裡的孩子一起走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相信常來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阿欽了,
這一場湖內的演出裡,下午的準備工作,可都是由我-惦惦省 爽爽冷的吳小欽
帶領湖內的小朋友們一起動工的喔,
不信,請看...
為您介紹--319之小小義工捨我其誰





小小義工捨我其誰啦!!


排好的椅子真的很整齊唷!

好!好!..軍隊般地好呀!

每一個地方的演出,我們總會遇到一個人或一群人
他們出手幫忙,出力協助,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所排的椅子或所聯繫的事項
我們稱他們為319的貴人
今天,我要把這個頭銜給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看著這麼整齊的椅子,你怎能不為他們感動!!

好了,激情過後,時間到了傍晚,開始有很多的小朋友帶著爸爸媽媽來佔位子
(這是好習慣,早起的蟲兒(椅子)總是有鳥(孩子)來吃嘛。。。)
我們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直接把功課拿來寫,我們早早寫完早早來玩,(好懷念的感覺呀!!)

好了好了,舞台搭好,椅子擺好


觀眾坐好


準備開。。。。。等等等等
吳老欽說:吃果子拜樹頭,呷水思源頭
來看看我們要感謝的人有哪些喔
贊助者八卦寮文教基金會余政憲先生


湖內鄉黃炎森鄉長(還有黃夫人)


婦友福利協會



這些可都是在外關心湖內鄉的愛心人士捐的喔。。我們謝謝他們

好好好。。都準備好了,好戲上場囉!!
動作與聲音之我跳最高


八歲之真的很嚴肅的阿爸(我對不起宜忠,哈哈)


八歲之有FU照(啟誠要謝謝攝攝哥哥喔)


高潮來啦~~追風賽狗場!衝啊!





這是我們每一場的成果
就是他們的笑容(再來一張)


本來,我們不知道湖內有多少的人會來看演出
後來,來了1,800人左右,
開演前,鄉長驕傲地說著湖內民眾是很有水準地
演出完都會帶走自己的垃圾
演出完,真的,現場好乾淨,幫我們省去不少的時間
誰說城鄉差距就有文化差距,
原來,城與鄉之間的距離
除了錢之外。。還有熱情與公義、感情與道義!!
我喜歡這樣的鄉下
喜歡這樣的台灣和孩子
縱使演出前的擔心再多再深
都不能使我們掩蓋演出完的感動和感謝
謝謝湖內的孩子們

現場捐款有一萬三千多元,我們會用在其他地區的孩子
讓大家都能早日有機會和湖內孩子一樣欣賞好看的表演
接下來,11月23日,我們要在茄萣鄉的茄萣國中演出
請大家相招來看戲喔!
我們要去陪茄萣的孩子走上藝術的第一哩路了!!謝謝大家,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