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鞋墩,紙風車-童年記憶319

沒看過這麼大的龍吧!
我們昨天告別了集集,今天就在草屯演出
一種奇妙的旅程
攝影哥哥有事必需離開,今次由X美的相機為大家服務
感謝Kuro的幫忙,不然。。。誰會相信數位
相機的能量?

有人問,我們走了這麼多場,都要排那麼多場,要那麼累嗎?
這一場草屯的演出
我們演了"台灣之光",娜魯灣的音樂響起的時候
心裡居然感動到要哭
那份感動就是來自於這一次又一次的排練
為了把"台灣之光"的精神表現出來
大家很認真的排練
據說,走這一段的時候,有不認同的人走了
可是,我卻好感動,因為,我看到的,不是政治立場的選邊站
而是台灣人可愛的韌性,文化是無法切割的
血緣是無法斷絕的,
為什麼要用大人的想法,斷絕台灣人可愛的特質?
我站在中間走道時,聽到這樣的對話
父親說:走了啦.演完了啦
孩子說:還沒啦!我還要看
心裡不禁想,是父親不想看了吧?
怎麼斷絕孩子擷取創意的權利呢?
下一段要演黑光了耶
在演出完畢,卻也聽到
『你們好棒,我下次也要帶孩子來看』
大人啊,在你們想自己的同時
求求你!不要用自己的眼目,限制童心的發展,好嗎
童心不只在孩子的身上發展
你我何嘗沒有啊?







用草屯帶出童心篇
我們喜歡孩子的笑臉,更愛大人小朋友一起開心的笑容
這一場演出,謝謝長工會的贊助
也謝謝老縣長、勞委會副主委林宗男的蒞臨

感謝鎮長周信利

還有這些關心草屯鎮的人們

這次陳明章老師的演唱也獲得了台下的應和
大家一起唱流浪到淡水...卡打車也唱得很大聲喔!


拍照留念,留下愛心的記念,也留下美好回憶
下次看到巫頂,還要記得他的那段自我介紹喔
我是一個巫婆,而且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
所以,我的名字叫做~巫頂!!

我們還是開心的
畢竟好事銘感於心,學習成長一直是我們的課題
謝謝孩子的合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