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一個充滿歡笑與藝術國度的林蔭大道!
往前走,將面對俗世的塵囂
往左走…



這裡是哪裡呀?
原來這裡是蕃薯原鄉-雲林水林,今晚在燦林國小將有一場藝術的盛宴
大小朋友們正努力幫忙準備呢!




水林鄉雖然不大,卻有個令人感動的故事出現
話說水林鄉尖山國小有位吳昭儀老師
去年帶領六年甲班30名學生舉辦義賣,將所得1,200元捐給319藝術工程
可惜在畢業前夕尚未湊足經費,直到今日才演出
現在老師與這群已畢業的學生相約看戲,一起圓夢
 

聽說北部天氣濕冷,但水林的氣溫可是讓人受不了呢!
看大家人手一枝冰棒就知道了(謝謝貼心的攝影哥哥)


一陣透心涼之後,還是得頂著大太陽開工啦!
大家認真的排練,沒有因為小鄉村就偷懶呢!



小朋友也看得津津有味


這次要特別感謝中央廣播電台鄭優董事長
因為他號召水林鄉旅外鄉親贊助經費
才能讓家鄉的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更感謝陳茂順鄉長及陳憲中立委將此訊息傳遞到鄉鎮鄰里的各個角落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紅紙條都要另外拿板子來貼
花籃也多到快擺不下囉!


近傍晚時分,已經陸續有人來佔位子
看這位小弟弟可佔到了大位,姿勢多悠閒啊!


小小的操場卻聚集了三千多人
那來考考大家知不知道今天是來看什麼表演啊?
哇~~怎麼舉手這麼踴躍?


原來是學校提供了精美的禮物
小朋友答對囉!


第一次感受到人多到快把後台擠爆
來回顧今晚的盛況吧!

不要咬我的屁股…


我是個巫婆,而且是有經驗的巫婆
所以我的名字叫-巫頂…
這段話是由小朋友幫巫頂介紹的,超厲害的


不用懷疑了… 犀、不用懷疑了… 犀
不要這麼喜歡我嘛!我要跟你們一起參加比賽


是狗在跑還是人在跑啊?


姨婆,麥生氣啦!
阿爸不只會翹腳捻嘴鬚,還會拿萬精油給我怕我在火車上睡著


你認得出是哪個「咖」嗎?

巫頂太受歡迎了,每個人都想跟他拍照
要排好隊喔!巫頂一定會跟大家拍完照才走啦!


今天不論哪個工作人員身旁都好多人爭相拍照握手
第一次發現有人不穿戲服還這麼受歡迎耶!
巫頂都走了還再拍,真是太可愛了



今晚的鄉親都好熱情
演出結束後經過捐款處必會捐個幾張
而且鄭優董事長現場又再捐出23,600元
現場捐款總額高達40,374元,真是太感謝啦!


曲終人散說來感傷
卻會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將來一定會有更精彩的節目呈現


要繼續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