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風車孩子的第一哩路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in花壇

很久沒寫東西了
偶爾會在自己的msn分享空間寫寫
但是無名已經荒廢很久了
會想再動筆寫 完全是因為
紙風車
會知道紙風車 都是因為我最喜歡的"Ogisan" 
因為他 我認識了
大魯 認識了美國大 認識美秀 認識蕃薯團長認識了好多人
也因為Ogisan 花壇國際獅子會的資訊組長發起了在花壇的第一哩路 
我一直以為 花壇是個文化沙漠
我一直以為演出當天 來的人會很少很少(我甚至還做惡夢勒)
結果那天人來好多好多
開演當天早上九點多 我就到夜市廣場
沒有幾個人 只有搭舞台的工作人員 還有幾個鄉民去玩遙控飛機 

還有一隻來湊熱鬧的小狗

到了晚上五點多 雨一直下 我心中就很擔心
從台中回家後 馬上騎著小ㄅㄨㄅㄨ就往夜市那衝
由於我是第一次看
紙風車的表演 對劇團的人並不熟
只好聯絡大魯 同時間發現有個我認識的人---蕃薯團長任建誠
整個晚上  雨沒停過  甚至是越來越冷
但是心是暖暖的  
整場人是滿滿的 且越來越多  
我在舞台邊當糾察隊 (因為唐吉柯德的寶馬要出場)
我無法管制越來越多的觀眾
沒有很多人因為雨一直下而離開
小朋友的反應從冷冷的 到越來越開心 反應越來越熱烈....
我忙著當糾察隊 沒辦法拍照
有興趣的人請去
看紙風車的網頁
在活動結束後 我要捐兩千元  
但是團長跟我說 我去幫忙就很好了 不用捐
我還是捐了 那本來是要給工作人員和演出人員的點心錢啦
我開演前沒買 所以 我很堅持的把它捐出去
還急忙的叫舅舅(他好像是獅子會的某大幹部吧)準備熱食給演員吃
我沒幫上什麼 真正辛苦的是
紙風車的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他們 也謝謝花壇國際獅子會的所有獅兄獅嫂
因為有你們 花壇和鄰近的鄉鎮的小朋友們有機會看到超棒的演出
希望我們有第二哩路
我也希望自己能在溪湖還有太平能堆動這活動
不寄望能捐到35萬 只希望能盡點力量
有人問"台灣是誰的"
我想 台灣是屬於愛這塊土地的人
台灣是屬於願意去付出 願意去愛這塊土地的人
紙風車加油....

認真監督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的"范經理"

開演前認真做筆記的蕃薯團長--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囉

開演前認真看彩排的小朋友

苦難的募款三人組

屋媽媽,小樹,小樹的舅舅(三個人size都一樣)

小樹和蕃薯團長

表演後的大合照(太多人了)

 =======================================

 轉載至小樹的兩三事(http://www.wretch.cc/blog/smalltreeq/27152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