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們好!!

巡演了那麼多場,我們的目標始終在最遠的地方,
「要最偏遠的」、「請去最窮苦的」、「哪邊的孩子沒看過戲就捐那邊喔!」
其實,等到中華電信提出要關懷外籍新娘的要求時
我才想到,關懷,在沒有需求以先,才是最高境界吧!!
感謝中華電信的細心,讓我們能與這群辛苦的外籍媽媽們共度難忘的夜晚!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分享當時的現場吧!!

來!我們一起比!把拔~馬麻~我愛你!!!


藝術不分國界!拍手不分年齡!!...精彩啦!拍拍手(其實,這只是我們在彩排時拍的)


無論哪一個地區的媽媽,她們在看孩子的眼神,都是一樣的!



看得出來,她在這一個下午,應該玩得很累了,但是還是被我們吸引來了


本來準備好舞蹈的越南媽媽,不放心自己的孩子,拿著便當就出來餵孩子吃飯.(那天風很大..好冷喔!)


越南媽媽之舞



紙風車特別演出-越南經典傳說-楊桃樹的故事


吳念真導演-八歲一個人去旅行-阿嬤:『囝仔!零錢仔拿好,是阿嬤給你的!阿嬤嘸是別人啊!』


大家手舉高一點!要划龍舟啦!!!


tvbs《一步一腳印》來採訪我們喔!


看看今天有什麼表演內容(認真~~)


謝謝中華電信賀陳董事長和百忙抽空前來的貴賓周縣長-


來看紙風車的戲都要準備玩好玩的遊戲..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了難忘的夜晚,來!笑一個吧!


就是這些笑容,讓大人願意為他們成為生活中的陀螺,轉呀轉!

謝謝你們,一定要再來喔!
小時候,看完戲,總有幾分失落,回到家裡,就會一直想一直想,我那天看戲的內容 好奇那一群人平常的面容、好奇這些人一車車過著走遍各地的心情、好奇他們化妝時究竟在想什麼、 好奇他們演完會不會也和我一樣久久不能走出.... 還好,我現在在這裡,我有3百多次的機會體驗這種心情,我有所有捐款者共同祝願的心情 相信他們的滿足和開心,在捐出款時,早已獲得無盡的福份,祝福所有的人!^^期待下一場 2/10嘉義義竹國小,晚上七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