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好得不像話,熱得不得了,晨昏時分會有附近居民三三兩兩來運動的中和國小操場,今晚因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而更熱鬧了。

長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的洪建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本藝術工程發起人之一簡靜惠女士與唐吉訶德共同宣揚文化藝術推廣紮根的美夢。

後台簡單的帳棚是團隊魔術般變化出感動人心的藝術表演的基地。

啟秉白娘娘,該您上場了,小朋友們可都在等著您哪~

全場玩翻了的端午節前賽龍舟,讓大人小孩都笑開了。



再看「八歲,一個人去旅行」,演出的是N.0的修改版,結尾更煽情催淚了。 (沒錯~即使是搬演同樣的戲碼,魔鬼執行長美國仔還是會不斷搞出花樣讓演員累死...啊~不,是讓戲劇效果更精采。)

散場了,大家一起來幫忙,俗話說,有人好辦事。場地在大夥兒的協助下不到幾分鐘就整理好了。

謝謝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我也想讓別的小朋友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戲!

法海:「這位小施主,貧僧已有年歲,麻煩握手力道稍控制一下,不要太大力啊。」

白娘娘:「什麼?你問許仙是不是比我更高大?為什麼他今天沒來?你們問題好多唷,現在是在開記者會嗎?」

白娘娘:「這位媽媽,您是要拍我嗎?待我擺個美美的pose。」

巫頂:「這三位一看就知道是幸福的一家子。」

阿欽,你好勇敢唷!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阿欽:「阿姐,這樣坐高高可以看好遠喔,我們要回家了嗎?可不可以再多玩一下?拜託啦~~~

再次感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出錢的朋友、出力的朋友、來看現場的朋友、來看紀錄的朋友,阿欽代表大家給您致謝了~敬禮!

謝謝你!byebye!我們下一哩路見!

 

還有許多精彩動人的影像紀錄在電子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