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繼續往南,前往台灣最南端的鄉鎮,四季恆如春的恆春。提到恆春,總是讓大家想起陽光、沙灘、海洋最熱帶風情旅遊回憶。



太陽很大,心情很好,希望今天演出順利,一定要讓鄉親難忘。

媽祖啊,請您一定要保佑,拜託您一定要處理........。



▲  最早進場,最晚撤場,不畏烈日、不畏細雨的舞台工程人員,是辛苦的幕後英雄們。小朋友們可別亂學喲,大哥哥們都是有練過的。





完美的舞台演出,可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付出與細節。

「心田農夫打扮」美國仔:!#$#%^&,帶勁一點兒!給我好好排練,拿出最好的給孩子們看~。

▲  「什麼?打球唷?等一下啦~~~我要看大哥哥變身化妝.....。」
好喜歡小朋友這樣專注而好奇的眼神,大人在做,孩子在看。我們付出一點點,孩子們的收穫與啟發卻可能遠遠超過想像。


來一瓶清涼吧!」豔陽、汗水、笑容和為理想的付出,大家都是清涼飲料的最佳代言人。


一起來動手排凳子,等一下就可以做夥看戲,真是讓人等不及了。

狗狗:「小主人,我可以坐這個位子,等會兒跟妳一起看戲嗎?對了,聽說今天有許多狗朋友來參加追風賽狗場,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現場報名呢?」

恆春鎮的大家長葉鎮長親臨現場支持並與大家同樂。
 
感謝張道宏先生響應友人「紙風車」簡志忠先生的號召,以及東道有限公司等等鄉親與單位支持,共同發揮愛心。

感謝鄉親回饋故鄉的心意,人和土地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斷。

才轉眼就這麼多年了,有機會,回到故鄉,和父母重溫一起看戲的樂趣,是多麼珍貴可貴。



小小一張紅紙條,一班都市小學生的心意,關懷與付出,他們學到了也做到了。

開演了!趕快入座囉,沒位子囉~!

▲  別看我人個子小,我也是能夠幫上忙的,謝謝叔叔阿姨來演戲,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看戲,我會記得這一夜!

別的小朋友奉獻愛心讓我們今晚能看戲,真感心,我也要將這份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