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體力真好啊!
連續三場演出我們都人仰狗翻啦!
巴吉度正找時間補眠中…



哎呀!哎呀!小心我的龍尾巴啊!
哼!讓你們看到我虛弱的樣子,今晚得發揮我的龍威,好好修理唐吉訶德
哈哈哈~~~



第48場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走到了深坑囉!
深坑真是一個令319執行小組驚喜的鄉村…
這樣偏遠的鄉村,能來四、五百人就要偷笑了
沒想到來了將近1600人,把操場都坐滿啦!



深坑孩子的眼中透露出既期待又興奮的訊息!



雖然靠近山區,但老天爺很仁慈,一直到黑光棒棒演出時才飄起雨來…
此時319執行小組聽到一件令人感動到想掉淚的一段話:
小孩:下雨了啦!下雨了啦!會淋濕…
媽媽:沒關係,你看台上的人還在演出
            他們也在淋雨啊!我們要陪他們待到最後一起淋雨
小孩:嗯… (乖乖坐好)
.
.
.
.
.



感謝陳明章老師、高鄔鄉長的熱情參與,還有深坑國小林校長提供演出場地!


我剪!我吹!再忙也要settle一下來看小朋友!
還有此次贊助單位曼都髮型的賴董事長全力動員,才能促成這次深坑演出



深坑孩子的第一哩路已經完成,我們相信第二哩路很快地會到來唷!




感謝這麼多人支持與鼓勵,本次演出現場捐款10,953元
319執行小組會持續把歡笑帶給全台灣的小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