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它親吻我的臉─宜蘭頭城最大陣風演出 
 
巫頂準備起飛~
 
 
宜蘭頭城的演出一去拜訪鎮長時,就說宜蘭是個雨很多的地方
再加上氣象報告說會在星期六變成濕冷的天氣,大夥兒人只能不停的跟上天、耶穌、佛祖、媽祖婆...禱告祈求天氣晴 
我們的禱告成真了─天氣晴朗
 

我們這一次的贊助者政治大學EMBA班聯會的藍氣球也很早就在藍天中飛揚著 
 
兩年前的第一場319就在宜蘭員山演出,兩年後的今天,宜蘭12個鄉鎮我們走到了第七的鄉鎮,演員們一樣努力的彩排、走位
 

頭城國小賴擁憲總務主任,很支持紙風車的演出,他告訴我們:「頭城是宜蘭第一個城鎮,但是一直都不敢想像,紙風車真的來表演了。」
孩子們的期待化作行動,雖然是星期六的下午,大家也都一起回學校來排椅子

這一次的演出 有很多人的幫忙和支持宜蘭縣長呂國華先生,第一場的員山他就有到現場來,今天他不管多忙,都要親自來跟大家打打氣
 
 
鎮長 陳秀暖女士,知道我們的活動後,全力的支持我們想讓頭城的孩子看看國家戲劇院的演出
 
 

遠從台北來到宜蘭,也是宜蘭人的吳靜吉博士,是我們敬愛的發起人之ㄧ
 
 
當然還有這一場的贊助者代表─政治大學EMBA班聯會副會長陳一銘先生
在政大EMBA校友會的十週年之際,他們發起了行走台灣的這個活動
跟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這是他們的第一場活動,但是他說這絕對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會跟著我們一直走下去
 
在冷風中的我們 聽到這句話 心裡頭真的都很感動

為大家帶來"大風吹"幻想曲
今晚的風勢 是創下319之最--看巫頂的帽子
 
還有固定舞台旁黑幕的木棍,因為風大而被吹開 ,巫頂小心阿~
 

強大風力的雙頭龍讓大家舉起來格外辛苦
 
咦?是假髮帶錯邊了嗎?哎呀~大風把時間老人變了樣 

 但是這樣的大風還是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  
開心的笑著

和阿欽的第一次接觸

還要謝謝很多人的支持和協助



我、我、我
我以後也要用我"憂國憂民"的力量
回饋鄉里、貢獻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