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他們當成小耶穌,你就能知道怎麼呵護他們

馬太福音 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這是一句出自聖經的話,在蒲神父勉勵眾人的文件中看到他說
「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父的寶貝,也就是耶穌」
我立刻想起聖經中的這句話..做在弟兄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終於明白,愛心的可敬、可貴...

蒲神父是一手建立起聖心教養院的推手,也是敏道家園最溫馨的守護者
最後成就我們能在這裡演出的榮幸與使命

看到這張照片,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我們做的一點點事,都可能是大事...最後落在心底的永遠也替代不了

這場在敏道家園的演出,是大魯哥的網友,在一年前互許的承諾
要再在聖心演一次,要讓這些天使們,真正在自己的家,看好看的戲...

大魯哥說:「雖然他們沒有無法用言語,但從他們的眼神、肢體的反應,告訴我們: 謝謝。」

走過十數年,吳sir也曾自掏腰包為聖心拍攝公益廣告...
如今,他用雙手傳遞心中的溫暖...也向他們取暖...

而今年,我們如願在敏道家園搭起舞台
「敏道家園落成了,去年我們承諾落成時要再來第二哩路,在網友們的助力下,沒有跳票。」又是版主張大魯真心的感謝
  低調又早已熟悉的版主,還堅持要在臉上加一個帥字...
不過,這又一場的情義相挺,站在台上,
吳念真導演,說出了網友們的感動和聖心的感謝...

看著吳念真導演、簡志忠董事長、蔡宗勳大哥(圖右至左)這三位發起人
從聖心,到319,都看到他們為生命熱誠的一面
還有許久未見的陳明章老師,也趕來為聖心,為319高歌

我們知道,我們不僅是為院生演出、為朴子的孩子演出,更是為自己演出
在演出的生命加一頁璀璨,又豈是人人能有的經歷?

如同神父未完成的願望,由後輩們一肩扛起一般
我們感染並擁有這份熱情與豪氣
用最愛的戲劇,驕傲地一肩扛起

相信這一刻,親手打造聖心的神父也看見了,
我們用笑容和淚水仰望煙火,彷彿也看見神父笑著說:
「照顧天父的寶貝!」



謝謝這次朴子市長黃麗貞及公所的大力幫忙


能有這一次的演出,真的要感謝大魯的網友們

還有你們的排椅子...真的是人多好辦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