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望,我不會再說寂寞


中壢市,是我的故鄉,終於在這裡演出,很多的相片都變得特別


很想跟他們說,我回來了,帶著我們的劇團回來,要演給你們看


想像X年前,我也這樣在小小的世界中,滿足地跳著

在龍岡大操場看到明華園。
終於要演出了,卻看到新聞有六成的下雨機率
我向上帝祈求,請給我一個朗朗晴空,


我沒有大錢,但有心,捐的錢不多

對"中壢"兩字的想望不少

就是故鄉的依戀吧!

我向上帝祈求,帶來孩子的笑容,也帶來大人的腳步

全場四千人的注視,彷彿是對之前辛苦的一個肯定



謝謝保力達董事長 呂百倉 先生的贊助

保力達不只出錢,
還送來好幾箱的維他命C片送給現場的小朋友們

在地回饋的最好示範

謝謝中壢市公所的幫忙:湯課長、 邱 小姐、王所長、 邱 先生

你們都是無名英雄

謝謝到場致詞的副市長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開始時,是一份很寂寞的工作
從第一個孩子的笑容,就鼓勵我們到現在,204場了


他是第幾個孩子?我們笑著不數,就像天上的星星

現在看到這麼可愛的這麼感動的畫面,
四千人齊眾的掌聲和歡呼聲

怎是冷氣房內可以理會得?

一顆眼淚可以很輕易被釋出,是因為感動

陳昱宏 醫師熱心為孩子看診,然後送一瓶保力達維他命C

始終有熱情笑著,帶著孩子在為現場小朋友服務完後

走入觀眾群讓我們為他們服務

如果寂寞會長大,感動也會

但願,我們不再說寂寞

而我們要大聲說

這畫面


這畫面

這畫面

這畫面


捨我其誰-


後記:
這一場演出,也是我們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三立文工隊
隊員們的"實習"場
下午,吳念真導演也來到,和隊員們說話
看執行長,像不像保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