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見的時候,請微笑

彰化市,在九十歲南郭國小校慶中完成第一哩路
這次,在四個兒女延續父親的愛裡,再進行第二哩路

看著慧美姐一家人的合照,她笑著說是因為汪虹姐在一次講座裡
講319活動的事感動了她,才會第一個就想到彰化
來為彰基的病童辦一次,

她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辦在彰化,是專為彰基的病
童辦的
身體上難忍的病痛讓他們一直都不快樂,我們能做的也有限
所以,我希望能用紙風車帶來的演出,讓他們因為看戲的快樂
忘記身體的病痛,也能享受開開心心,快樂的感覺」

開演前,汪姐跟我說,剛剛有小朋友去跟慧美姐說謝謝
我好感動喔!想像著那幅畫面,只可惜自己不會畫畫
沒辦法把心裡那幅畫面畫下來
不過,我相信您一定也在心裡勾勒出來了吧

謝謝彰化基督教醫院周賢彰副院長的支持,有彰基的幫忙
我們才能邀到好多大小朋友一起來
也謝謝彰化市公所溫市長以及夫人

有好多大人的幫忙,才能完成這樣一個夢想,

而晚上現場來了有四千人的景像,就是對慧美姐最好的回饋
悧美姐說,這個活動很好,讓她很感動
我就說,都是因為你們,才能有這麼多的笑聲
在南郭一起響起啊

站在台前,這些前來的孩子
就好像一起來赴盛宴的貴賓,

最後,賓主盡歡地開心離去
留下的是另一項紀錄和黃伯伯的笑容,我們一起照顧這裡的孩子
一起用笑容為生命減輕負擔和調味
門開著,音樂起

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