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姨婆說:哇!魯哥在哪拍的?好美


我上一次看到這個操場,它還是空的,那時預定二月演
後來,因為風大到能把像我這樣的月半子(猜不出來吧)
吹到站不住腳,於是我們決定延到四月
並且又來看了一次它的壘球場

這次該沒有落山風了吧!

後來,又因為經費的關係,變成六月....
六月,剛巧花東演出,
我們於是設計了花東經屏東到民雄的"巡迴演出",
但是...因為天候,臨時又決定延到......九月
天啊~~~~~

改了三次的車城演出,
在屏東城鄉發展基金會及財翰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之下
終於順利演出,謝謝廖婉汝董事長

還有公所及各單位的協助幫忙
謝謝車城鄉公所秘書陳地龍先生


車城的演出,因為三度延期,一直無法把舞台搭上去
9月10日,預訂要搭台的早上,又是一陣陣的大風
差點要移到室內,但是,經過空軍氣象聯隊的資訊告知
說演出當天,不會有大風,而且天氣很好,所以~~~

我們還是順利演出啦!!!



我還是來演出了,在這樣的場地,搭起舞台
三度來車城,我們還是完成了這項任務




看到這兩張照片,心情好好喔!笑得真美

這是夢想的力量,也可以說是夢想的味道
就是把一個想法,成為實際的動作,還能完成它
真的很過癮,看著最後一幕黑光劇的演出
我人站在門口擋車,心裡真的很"爽"快
因為,我就是在車城國中操場成功演出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車城國中李校長、總務處陳組長
還有三位從下午就待到晚上來幫忙 的大哥大姊




同場加映
今天9/11是小開的生日喲..感謝陳組長的幫忙,
帶來一個好可愛的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胖巫頂還有跳小虎隊的歌舞喔..沒看過吧..哈哈哈
我有錄影喔!...超過十人舉手就放啦!!!!!


另外,晚上夜深人靜,我在挑照片時,姨婆在旁看到驚呼連連...
「哇!我腿好長喔!」


哇.我的臉好正!!好「正」喔!---(啊哈哈哈)


「為您介紹,姨婆插花式土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