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竹南~我來了!!

這是第一百九十二鄉鎮了..
(
也是我的第一百零二篇blog)
坐在電腦前想很久...我要寫哪一部份的心情好?
請朋友給一句話,她說:「愛就是怕對方難受」
我立刻看到這個畫面

大家都知道,八歲的橋段裡,有需要萬金油的一段
蘋果泥..!蘋果妹下午在看八歲綵排時,
把準備好的萬金油拿出來,準備看看台上的反應
沒想到,反將一軍,演員說:「我要的是辣椒膏吔!
.........
蘋果妹:「愛就是怕對方難受啊...萬金油也很好用啦!

一個可愛的身影,今天完全是捧朋友的場而來的
說到本場竹南的演出,是由群創教育基金會所贊助


感謝群創教育基金會的總幹事Judy姊姊前來致詞


還有一個星期六一直被我吵的好心人-
圖書館王國雄館長


竹南鎮的演出才能這麼熱鬧


讓我們對孩子施以魔法


才能看到這樣的畫面

魯哥真的很厲害...能抓到這樣的角度
不難想像,我又處在這滿場歡呼和笑容的情境裡
那一刻,真的很想邀請沒體驗過,又正在看這一篇網誌朋友
找一天,一起來體驗一下

體驗什麼?(魯哥!!你偷拍被把拔看到了啦!!)


體驗一家人,還有大人小孩都會開心的畫面

自己挑都會覺得開心...看看下面的照片


哈哈哈!開心吧!!

謝謝大家的幫忙


還有牙醫 卓以正 醫師-真的很認真喔...
今天好多人都去給他看牙齒,他都很有耐心和仔細地檢查
還寫下追踪的注意要點


還沒看過我們的表演???
人客啊!-已經192鄉了啦...

我們有好多的笑容做光環....邀您一起參與唷!



(
今天的特別加映...)
!強壯的繕仰,一把抱起小華妹
(
不要看他的表情...不要看他表情)


眾狗欺牛版(老師!最旁邊的林小君同學搶鏡頭啦..)




願大家都開心喔!...10/31 頭份建國國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