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台中大雅演出紀實之『紙老虎的地圖日記』


大家好~我是「紙老虎」~  

綽號是「有老虎」,因為每個小朋友看到我都一直叫我「有老虎有老虎~



今天,我要去台中大雅鄉的陽明國小去找尋幸運小老虎  

聽說只要讓大雅鄉的小朋友笑不攏嘴,小老虎就會出現喔  

小老虎~你在哪裡咧?  

 

在途中,遇上了牙醫師公會的 盧崇德 醫師幫小朋友作「口腔健診」  



我也要檢查牙齒~

 

前面好多小朋友~快去跟他們打招呼、秀一手載歌載舞的絕技  

 

笑了笑了,那幸運小老虎要出現了嗎?


~找到了~小老虎也笑得好開心~我出運啦~





一定能為紙風車家族帶來幸運 


這都要感謝幫我出旅費的贊助者 楊仁傑 先生  

沒有他,我就沒辦法到大雅鄉表演囉

還要感謝借出場地的陽明國小  
校長 張見都 先生還頒發感謝狀給我們呢!就甘心~
 

還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贊助者及協助單位~
謝謝你們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