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100鄉鎮,在雨中




大家好,我是阿欽ㄟ,
今天帶來我的新造型~雨天欽~
來到礁溪演出,
天空的毛毛雨可是一直飄一直飄
沒有停過
但是,
我的好兄弟--吳文欽哥哥說:演啦~小朋友不走,我們也不走


然後,我們的發起人舉雙手贊成
(左起:簡志忠社長、吳靜吉博士、吳念真導演、李永豐執行長)


小朋友也舉雙手贊成


連正牌的牛頭梗也跑來舉四條腿贊成~


看~小朋友多麼開心


最後,終於圓滿結束囉
大家覺得我的新造型太可愛了,紛紛買一隻阿欽娃娃,
還找我的好兄弟--吳哥哥簽名


==============================================
感謝許多單位的支持,讓演出能夠圓滿


感謝所有的贊助者:
南山人壽富華、富群通訊處及各界熱心人士




南山人壽的代表--翁筱筑致詞,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台上巫頂特別為他唱高唱生日快樂歌


感謝鄉長-林政盛及公所大力幫忙,
不僅幫忙宣傳、現場的椅子也是公所借的喔


礁溪國小李汪燦校長,謝謝學校借我們場地


還有吳國欽牙醫師為小朋友的牙齒健診,當然也要感謝


在分不清是雨還是汗的夜晚,倒數第100鄉鎮,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