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曾文水庫風景區好漂亮喔!
B:我聽說紙風車今天要到水庫附近的大埔國中表演喔!
C:那我要趕快去選個好位子!

A:這個位子不錯!
B:那是貴賓席啦!
C:你看後面來了這麼多人!

C:咦?在台上講話的是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林世榮理事長也!
B:他也是嘉義的子弟喔!特別跑回來看紙風車表演呢!

A:連嘉義縣議會余政達議長都來了呢!

A:議長很感激有這麼多人一起為大埔鄉付出,特別製作了感謝狀送給林世榮理事長。







B:你看你看,隔壁坐的是阿欽吶!

阿欽:這是我第13次來現場看表演啦!

阿欽:我八歲一個人去旅行,他八個月就來看表演!還看我在台上飛!

B:大埔國中陳世卿校長和大埔國小賴英杰校長以及老師們都是促成這場演出的幕後推手喔!

A:孩子連牙齒都掉光了也是毫不在意的玩開了,哈!

阿欽:可是我太矮了,玩不到賽狗啦!阿爸~~~~~人家也要玩啦~~~~~


====================================================================

同場加映,大連爸旅行日誌:
今天風和日麗,是適合睡吊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