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小口袋-在新屋出來了
幾個跳躍的小方塊..為晚上演出的好天候感謝
在新屋的演出裡,因為下午的一場雨-

說到這個雨!連日來的下..我們讓出了週六的演出
讓出自己誠心的祈禱
讓出自己的真心讓孩子看戲的誠意.

我總相信,真心誠意地付出,
單純為孩子喀喀的笑、成人狂喜的心-造就我們心頭的滿足
總能讓上天看到,我是這麼向上帝說的
祢!一定能!給我們個好天氣...因為劇團和學校辦公室停不住的電話聲

我們是這麼地希望
桃園最後一站,有個完美!~~
讓這個笑,放肆地在新屋國中的場地上狂奔


讓這個笑,無悔地向上天傳達感謝,更無所推諉地接受我們的感謝
謝謝贊助的許勝傑先生,也是桃園西北扶輪社的保姆和前總監



讓這幾個身影,帶著我們,義無反顧地為孩子,還有這幾千個笑聲繼續奔走


還有這次來服務的牙醫師-簡蓮潔醫師
很年輕的一位牙醫師,還帶來小牙膏給小朋友呢!


吳導演也來到現場,他說:「我特別在拜拜時,求上天給我們5小時的天候不要下雨,讓演出和拆台都能順利,畢竟這是要給孩子看戲的!拜託拜託!」

到了晚上,果然.雨停了,我們也看到這兩位成功的人士:
吳念真導演以及圓神出版社的簡志忠董事長
上台演出早期時代的甘草人物
沒有一點架子,我想,平常要看到他們這樣,一定很難
心裡由衷地佩服,誰說台灣不可愛?

一件感人的事,是由所有的人參與,
成就的力量才夠強大
你若是還沒有感受過
你若是不知道什麼是三千孩童笑充於一刻鐘的時空
燈打好! 妝扮已完成!  座椅擺上......


雨有什麼?上帝會幫我~
掃掃水~~我們要開始演出了
一個您坐下就能感受到的開心記憶



新屋,再次謝謝您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