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虎台中國美館一日遊

520這天虎仔我受愛彌兒幼教機構邀請來台中國美館演出喔!
到了台中真是好天氣阿!高興~高興~


哇~~台下好多小朋友喔!
呦呼~小朋友~
記得看完國美館精彩的展覽後,晚上要來看我的表演喔!


聽說今天我要表演的舞台是319有史以來最高的舞台耶!
看到叔叔阿姨還拿椅子排排站在上面釘輸出


想知道舞台多高嗎?
看看新發叔叔 號稱1米85的身高去猜猜吧!


下午愛彌兒劉老師帶領多位老師來幫忙排椅子
老師辛苦你們了



到了下午彩排來了好多觀眾喔!
讓虎仔我好緊張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


哈哈~這小BABY看的好認真喔!


小弟弟你也想要跟我一起表演麻!


哇嗚~怎麼有小老虎出沒
(抓頭)我也是老虎怕什麼阿!哈哈~


今天除了看我表演之外
還有安排牙醫師叔叔幫大家看牙齒健不健康喔!
謝謝 廖叔平 醫師


謝謝 余東璟 醫師


319的老朋友 陳登仕叔叔
他知道我們來台中演出還帶清涼的飲料給我們消暑
謝謝你


看看大家好開心阿!


謝謝愛彌兒老師們晚上幫我們維持秩序


哇~台下坐好多觀眾喔!
就讓我來好好表演給你們看吧!
保證你們看的笑呵呵~






今晚演出看得滿意麻!
這都要謝謝這麼多單位的協助我們才能表演的順利


還要謝謝愛彌兒幼教機構的贊助
謝謝高琇嬅老師一直以來支持紙風車的活動
今晚也來了兩位特別來賓 
善立文教慈愛基金會 邱博信 執行長


台中市 黃國書議員
謝謝你們的支持

看看我虎仔多麼有魅力阿!好多粉絲來跟我拍照
虎氣不輸周杰倫吧!
但是人太多了
還必須搬出我的兄弟一起來拍照



看看我還有助理幫我搧風喔!大牌吧!


今晚演出成功
謝謝愛彌兒老師們的幫忙,還送了好多點心飲料給我們吃!
520也是愛彌兒創立30週年的日子
虎仔我祝愛彌兒 生日快樂~~~~
大家都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