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319,除了對台灣土地熱心的贊助者之外
大家總是會把焦點都放在舞台上

也許有人發覺了兩張照片的不一樣
(謎之音:請問這兩張照片哪裡一樣?)
好吧!我要說的是
不僅僅是觀眾看戲時有驚喜
連我們的長輩也要時不時地給我們一些驚喜
上面兩張照片分別是大湖及瑞芳演出時,
有文宣部成員出現的畫面..‧

正如出門時有時看到天晴有時遇到下雨一樣
觀眾總能在某些場合
驚喜地看到吳sir等明星的出現不說
還能看到他們在台上的精彩演出

而我們也總為這些給我們最佳後盾的力量們
製造一些送給觀眾的小驚喜....對我們來說是驚喜啦
對他們來說..雖是說我們老找事給他們做,
但從他們認真的表情來看,
他們心中更重視著戲劇帶孩子的重要意義


不過,對這兩位文宣部的捧油來說
可能.或許,大概不太是.....

畢竟隔行如隔山呀...
話說大湖的演出
在下午時,319小組,文宣部的阿華姊帶著朋友出現在現場
詳細地對她朋友說著319現場的一切

於是,我腦中浮起了一個..好清楚的畫面↓

阿華姊是我們文宣部的成員...
盡心盡力為319.為台灣...完全沒有報酬...
但她其實是神威赫赫的資深、謙虛的媒體人
雖說在工作上雄霸一方.但當她在一開始知道要上台時
拼命地耍起了羞赧....
一直到坐在了後台....
也是綠光劇團表演學堂學員的她,緊張還沒結束
卻接到長灝老師的"指令"
八歲時,要上台實習演出鄰居一角

就是這個壓迫的感覺...在胸口壓著..喘不過氣來
叫我寫三千字都沒那麼難
(陳董:那下次企劃案就麻煩阿華姊了...)
我想上面是阿華姊姊的心情了...
果然...
那張在台上致詞的畫面順利出現
還留下了下面這張難得的畫面..
我們阿華姊演起來可也是那麼一把膠椅,不,交椅呀!!
該跪時跪


該跳舞時也要努力地跳


最後的pose也擺得挺好(但中間那位搶戲了

雖說隔行如隔山
又說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在任何的場合,放感情下去...卡熱情咧..
都會有令人激賞的表現的
在回程的車上
阿華姐處心積慮想銷毀這些照片
但....我義正嚴詞地拒絕了
要用這個故事來鼓勵大家


只要有心,夢想就一定會成真的
你看,我不是想一想.畫面就真的出現了嗎

小朋友.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