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嗒給厚~

今天的主角由我~老虎擔任...什麼?看過這張照片了???
不不不..老虎今天有去拍新照片了..客倌看來~


「小姐,我想辦登記...小姐...我是..我要辦....(大家都好忙)」



「動物受虐案件到那邊去申請...」



「不是啦,我是要來辦登記的」



「小姐我跟你說我有演戲喔..這個星期還有兩場耶..我跟你說,我終於打敗巫頂了 那個巫頂啊..每次都是他比較多場,我終於在本週要演二次了..我好開心啊....(滔滔不絕中.)」




小姐:「要講重點喔..不然小朋友聽不懂啦!」
老虎:「其實,是我要跟大家說,本週五和週日,紙風車有演出啦!
周五在彰化的溪湖國中,周日在宜蘭五結中興國小,都是演我的故事
「武松打虎」歡迎大家來看戲啦!!」



「老虎,你好像漏了一場沒講喔...」



啊哈哈哈....沒忘沒忘..
我們的鬍霧是很周到的喔...
來統整一下告訴大家....

11/4(五)彰化溪湖的溪湖國中 演 《武松打虎》
11/5(六)新竹關西的潮音禪寺前廣場 演 《紙風車幻想曲》
11/6(日)宜蘭五結的中興國小 演《武松打虎》

其中,新竹關西的演出,是我們倒數第四鄉鎮的演出,
也是新竹縣的最後一鄉鎮啦...歡迎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你好,很高興為你"鬍霧"

要來看我喔!!!讓我為您們"鬍霧"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